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自從換晚班以後根本就不想寫,結果相簿裡積了一堆

然後,今天要寫的一樣是MAC柔礦迷光眼影,沒辦法,我太喜歡這系列了,

(小聲的說:我還是在網拍上下手買了我沒買到的那兩顆)

所以我現在總共有11顆柔礦迷光了耶!等要寫最後一顆的時候再來拍大合照好了。

這次要用的就是這顆



FAMILY SILVER

老實說,顏色並不算特別,但是是很好看又實用的顏色。



眼妝用品

眼影的步驟:


眼影完成是這樣的


下眼線的步驟:


也看看下眼線化的怎樣囉!


再來看看眼妝的近照:

  
 
 



其他的用品

  

這次的唇妝

這樣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大創的唇蜜用起來真的好水潤喔!

來看整體的妝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