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兩天我去參加MAC的預購會ANNIE幫我化的,

本來是想說今年週年慶我應該逃的過眼影盤,

我只想買底妝組,結果不管我多下定決心不買的眼影盤,

只要經過ANNIE的手,我就又投降了,因為是預購東西當然還沒拿到,

所以就先放上ANNIE幫我化的妝,還有一些夢露紅系列的眼影試色喔!

對了對了,預購會還有KEVIN先上課喔! (不是女人我最大那位喔!)

跟大家講解一些彩妝的趨勢,然後再讓大家練習,上課的小教室裡都是黃光,

所以拍出的顏色可能有些不準,請見諒啊!

還有啊!滿桌都是試用品,我超想全部都掃進包包裡的,好心動喔!


呵呵~~~~~有合照耶!跟老師比起來我的臉還真是大餅,好囧~~

其他的照片在這本相簿,因為有很多就不放上來了,自己去看喔!


這是在UR看到的魔術方塊眼彩盤,點眼影盤可以連結過去看評價,

可是我去看的時候只有一個評價而已。

ANNIE幫我化的是綠色盤,就是暖色系的,

林阿佳化的是藍色盤,冷色系的,因為他沒有帶相機,

我也沒有幫她拍,所以沒有藍色盤的妝容。


只有這張林阿佳跟KEVIN的合照,好像也是看不出眼影的顏色喔!



綠色盤的實品照



手背上的試色













以上全部都是綠色盤畫出的妝容,

腮紅是名媛裸漾腮紅 Beauty Powder Blush 

#Stark Naked (珍珠星塵的淡紫色 ),





唇妝是我原本的MJ唇蜜疊上星光魔唇 

Dazzleglass (All Frost)#Baby Sparks(嬰兒粉),

 

 

 

 

如果你覺得睫毛很醜的話請見諒啊!

因為我那天要戴假睫毛前把真睫毛夾翹的時候,

忽然發現怎麼今天睫毛夾的這麼漂亮,所以就刷一刷睫毛膏就出門了,

去到新天地ANNIE幫我化完妝又刷了幾次,

所以睫毛上全是厚厚的睫毛膏,

當然看起來會很糾結阿!千萬不要鞭我,

也不要留言說你的睫毛好醜,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都是三克拉眼線筆,因為桌上的東西都被拿來拿去的,

所以我只拿到四支,左下角的那個顏色不是三克拉系列的喔!

其他的都是,黑色(BLACK RUSSIAN)、藍色(FLY-BY-BLU)、

咖啡色(MOLASSES)、綠色(BANKROLL)。

四個顏色都很美,好想全包喔!

 



 



 



 



 



 



以上是一些MAC 2008 聖誕彩妝「夢露紅"Red" She Said」

限量新品-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 Mineralize Eye Shadow X 3 (All Frost) ,

及柔礦迷光眼影還有雙色眼影的試色,

除了有脈落的那款我比較有興趣之外,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尤其市夢露紅系列,真的是連看都不會想看,

會拍這兩顆是因為ANNIE拿了這兩顆幫同桌的人化,

我剛好在拍就順便拿來拍了,試完色後滅火的更厲害了,

想不到我也有對MAC的眼影有沒興趣的一天,

如果想看其他的眼影,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129

可以連去ISWII看看喔!

這天在新天地真的待了很久,還有跑去看了LUNASOL的聖誕彩妝,

這組我好喜歡喔!真想買。

然後也有去看植村秀的眼影盤MIKA眼影盤,

對雪舞冬櫻很有興趣,自從上次被秒殺了藍薰眼影盤以後,

對植村秀家出的這樣的眼影盤很有信心,應該都還不錯用。

然後我那天還有去MUF買眼線筆,本來是想說週年慶開始才要去疊疊樂,

因為我有收到500元的生日禮券,而禮券不可以用在特價品所以我就先去買一支,

 

這是我第八支MUF眼線筆,這隻的色號是12L,這色是比較深的藍綠色,

從之前看到阿佩的試色我就很喜歡,剛好這次有禮券,就先去帶他回來囉!

扣掉禮券的500元,才花了250元耶!是我買到最便宜的MUF眼線筆,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的價錢我一定20支全包的。

預購會的這一天就這樣過囉!真的看的很開心,

如果沒有遇到同桌的那兩個歐巴桑,我會更開心的。

至於我有沒有花錢買其他的東西,就不多說了啦!

反正以後如果有看到新東西,大家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