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的唇妝在開架裡算是滿用心經營的,

脣膏跟唇蜜都有很多種選擇,而說到唇蜜,

大家比較知道的都是超完美艷光唇蜜



(隨便拿了張照片)就是這支唇蜜,

這款我好像也有幾隻,不過今天要寫的是另一款比較少看到討論的,

星鑽立體光唇蜜

容量:6.5g

價錢:160(這是原價,不過屈臣氏之類的店常常有打折)

這款我有四個顏色,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RD494,也是今天要寫的顏色。



就是這支啦!



從外觀近拍的色卡,看起來很紅(色卡還是眼影比較好拍啊!)



擠出來是這樣的,看的出來顏色滿透的,而且有粉紅色跟白色的小亮片。



推開之後亮片看的更清楚了,亮片非常細,擦在唇上就只有唇蜜滑滑的感覺,

不像有的脣膏亮片粗粗的,擦在嘴唇上也會有粗粗的感覺。



衛生紙上的顏色,其實這支的色號雖然是RD,

可是我覺得並不完全是紅色的,不過我不太知道怎麼形容,

好像就是所謂的莓紅色吧!



推開後的近拍,亮片也是很清楚,而且的感覺也看的出來。

唇蜜本人看完以後,來看看嘴唇上的表現怎樣囉!

我有拍了單擦跟搭配不一樣的脣膏的效果,有的妝有寫過文章的,

會放上整臉的效果並附上連結,如果對妝容有興趣的,

點照片就可以看囉!

先看看單擦的效果(有先上一層護脣膏)





因為這支的顏色真的還滿透的,所以單擦其實遮唇色的效果不是很大,

我本身的唇色其實就還滿紅的,不過唇紋變的比較不明顯了。

先擦RD494再疊上LAVSHUCA水感保濕脣膏#RS1







先上唇蜜再疊上脣膏,能將脣膏本身的優點表現的比較好,

加上脣膏以後,整個嘴唇變的超有光澤的。

先擦INTEGRATE星鑽立體光保濕脣膏#PK233再疊上RD494





眼影盤~~MAC柔礦迷光LOVE CONNECTION

這支脣膏就是我說有亮片會粗粗的那種,而且單擦會真的看起來粗粗的,

像是沒有擦均勻一樣,不過有先上脣膏能讓唇色變的比較沒那麼紅,

再疊上唇蜜整個就變的很水嫩,就不會看起來粗粗的了。

先擦MAC水漾潤澤脣膏#3N再疊上RD494





眼影盤~~LUNASOL2008聖誕彩妝晶巧光燦眼盒(EX04)

3N的顏色是很裸的顏色,我如果單擦都會看起來氣色不好,

疊上RD494就整個看起來紅潤很多啦!

先擦DIOR癮誘舞台光脣膏#664再疊上RD494





眼影盤~~MAC 哈櫻桃#SHADDWY LADY

DIOR這支脣膏的顏色是很粉很粉的粉紅色,PTT的版上這色好像滿冷門的,

不過顏色還滿好看的,單上我就很喜歡,疊上唇蜜就看起來更水潤, 

如果素唇也能這樣該有多好。



就這樣,這支唇蜜的心得終於寫完了,光找照片我就找好久,

因為我平常化妝都只注重眼妝,而且寫了一堆文我主要也都是在寫眼影,

唇妝我真的很隨便,我還回頭看我那些眼影盤跟日常妝的妝文,

再找出有用到這支唇蜜的照片,還好我都有拍用品照的習慣。

再來就是,其實我的唇妝好像都差不多喔!

我自己就是喜歡買淡淡的粉粉的顏色,怎麼買都是這樣,

不過還是很愛買,如果你看完以後有“看起來都差不多”的感覺,

我覺得是正常的,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啊!

整體來說,這支唇蜜真的還滿好用的,這系列的唇蜜我覺得不會很黏,

顯色度的話,這支就是比較透的顏色好像不該要求它喔!

不過持久度的話到現在我自己都不清楚,

因為只要我醒著嘴巴就沒停下來過,不是講話就是吃東西喝水喝飲料,

然後唇妝都掉光了我也不在意,遇到洗手間才會補一下,

我真的不清楚他持不持久阿!

還有啊!我覺得化妝包裡面真的要準備一支這種透明紅色的唇蜜,

真的是很好搭配,而且也不會搶去脣膏本身的美麗,

我還有另一支CANMAKE果凍晶蜜也是透明紅色的,

心得文請點這裡心得[LIP]~~BEAUTY MAKER時尚粉膚色+CANMAKE果凍晶蜜

用起來也讓唇妝加分很多,不過我還是比較推薦IE的喔!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IE的可愛價錢讓我好想把所有的顏色都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