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有88色盤的妝文了,

入手以後一直想用這幾盤化妝,都苦無機會啊!

而且最近都打個底然後上腮紅,眼妝常常省略,越來越懶了啦!

這個妝也化了有一陣子,當初怕忘記我用了什麼顏色,

所以個別拍了每一顆的照片,還用手指指出顏色呢!


眼影盤用到這些顏色



眼妝用品

MAC三克拉眼線筆#MOLASSES

MUF眼線筆#1L

SF星鑽眼線筆#黑

CHLITINA霜狀眼影#PRG15

VISEE雙頭眼線筆#GN

ETUDE睫毛膏 







眼妝是這樣的

上眼影的步驟:

圖被我化的有些複雜,其實就是一色一色往上疊就是了。

下眼線:


再看一次眼妝
 

 




其他用品

RMK光彩點影盤#03

I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L'elan Vital鑽石幻光唇彩#92057



這是單擦唇蜜的效果,這顏色好美喔!這支會寫心得,還在醞釀中,

好東西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的啊!

最後就是整臉的照片啦!











裝什麼可愛阿!

自從剪了瀏海以後,就要不停不停的剪,我的頭髮又長的很快,

想說試試旁分斜劉海,可以撐久一點,不過我還是喜歡齊劉海阿!

只能常常修囉!還好我最近都自己修一點修一點,

不然每次都要回台中剪,哪來那麼多時間啊!

88色的PART1就這樣囉!有在想要不要當學人精也用一個88色盤的分類,

可是我又怕我喜新厭舊,買新的不常用這盤了,等用這盤化超過10個妝在幫他個別分一類好了,

還有好多顏色我都想試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