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咻的一聲就過完了

不是才剛剛跨年而已嗎?

怎麼這麼快就一月底了啊!

過年還要上班,

超想回家的,已經好多年過年沒有跟家人一起過了,

阿公知道我今年要上班一定很失望。

剛剛去換了星巴克的咖啡,

買一送一真的好划算,

然後今天就這樣的過囉!


1/25   到底還能忍多久~~~

我不是沒有脾氣,只是一再忍受,

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如果真的到了我無法忍受的那天,

錯的究竟是你還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心情就像這樣,

明明有好好的日子可過,

為什麼要選擇現在這樣,

真他媽的有夠幹。




1/19    我真的受不了了,還是靠自己最好~~~

最近的標題都下的很聳動,其實也不是什麼可怕的事啦!

就自從租房子住在外面的時候只能用房東提供的網路,

不過真的很不穩定,常常上網上到一半就斷線,

不然就是文章寫完送出的時候也給我斷線,

最討厭的是有時候竟然不可以上網,真的很麻煩,

已經跟房東反應過了還是都一樣,

一直在考慮說要不要去辦個無線網卡,

這樣我回台中的時候也可以把我的筆電帶回去用,

不過想說這樣每個月又多了一筆開銷,還是先湊合著用好了。



直到今天我要上網的時候竟然又不能上網,

一個生氣就直接出門去辦無線網卡,

效率也很好的可以馬上就上網了,



就這樣一個像隨身碟的東西就可以上網囉!

網卡也可以放在手機用,這樣比較方便,出門在外也可以用,

這樣就不用再等房東處理了,煩都煩死,

果然還是靠自己最好,出門一下上網的問題就解決了。



然後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我是用筆電上網的,

USB插座不夠用了啦!要去買連接的囉!

不過可以想上網就上網真的是很開心!



1/16   連續四年都槓龜的尾牙~~



先放張照片,這是我14號去參加公司尾牙的妝,

其實現在上晚班了,早上10點多才睡,為了晚上的尾牙還要早早起來化妝,

真的是覺得快爆肝了,不過要去這樣那麼多人的場合,

要我不化妝我真的做不到阿!只好早早起化妝囉!

因為化完就很趕的出門了,沒有仔細的拍照,

加上這個眼妝的妝效我很喜歡,我想幫這盤眼影認真寫個文章,

所以就把完妝照放在這當作紀錄囉!


假睫毛是睫老闆#尖尾6,腮紅是MAC#The Perfect Cheek,

眼影是Lunasol#紅珊瑚,畫出的效果我好喜歡喔!

然後沒有用口紅唇蜜,只有擦護脣膏而已,

那是自然的唇色,這個妝就紀錄都到這啦!


然後我來抱怨一下,近來這公司四年了,也參加了四年的尾牙,

不果每次的抽獎我都沒有抽中,

真的是年年都槓龜啊!連今年都已經是各部門分開辦,

參加的人也沒有很多,我還是連吹風機都沒有抽中,

真的是很沒有偏財運啊!

其實當我再樂透彩剛出來的時候,

買了兩張也剛好12個號碼都不一樣,

結果開出來的結果連一個號碼都沒有中,

這時候我就知道我完全的沒有偏財運,

只能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啊!


好啦!抱怨完了,

放張可愛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牠睡到翻過去了,還給我翻白眼,到底有多累阿?

叫你睡就就不睡喔!



1/8  我的膝蓋壞掉了~~現在在維修中~~ 

這天日記的標題跟我最近的Digu一樣,

就是我的膝蓋壞掉了~~~




上圖那張很粗的腳就是我現在的腿,

看起來很像左腳,不過那是我的右腳。


從1/5上班的時候就覺得右腳的膝蓋痛痛的,

想說可能是因為上班都站著,回家休息就好了。

結果就這樣持續的痛,痛到我睡起來還是會痛,

隔天去加班的時候還越來越痛,下班後就趕緊去看醫生。


本來是想直接去國術館那種看,

因為我都覺得手腳方面的不舒服看國術館比較有效,

不過又怕沒有先檢查就去橋,會更嚴重,所以就決定先去大醫院檢查看看。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一直胡思亂想,

想說我該不會得了什麼病,還是我的腳怎麼了,

還想說如果很嚴重我要怎麼跟爸媽說,畢竟我沒有住在家裡,

沒有陪在他們身邊,我沒有照顧好自己他們一定很擔心,

我還想到會住院之類的勒!


還好醫生看一看就說應該是韌帶發炎了,

應該是長期的久站走路造成的,多休息就會比較好。

等了好久,醫生就這樣看一看,然後說《應該》是韌帶發炎,

開了一條很像屈臣氏買的到的藥膏,這樣就花了我305

不過讓我安心了很多啦!至少不是生了什麼大病。


確定沒有很嚴重之後就去朋友都滿推薦的國術館,

一進去裡面醫生看到我的膝蓋就說是韌帶發炎,

還說裡面的筋都腫起來了,不可以去按摩也不可以熱敷,

聽到這個我都有點傻眼了,因為剛剛醫院的骨科醫生一直按我的膝蓋,

然後問這樣會痛嗎?那這裡會痛嗎?那一點會痛?按的我的腳越來越痛。


國術館的醫生看完以後就幫我的膝蓋周圍稍微按一下,

應該是要讓我的腳放輕鬆,然後就把我的腳包成照片裡的那樣,

看起來好像很嚴重一樣,其實只是韌帶發炎啦!


然後我又買了兩片藥回家,希望我的膝蓋能趕快修好,

原來膝蓋也是這麼樣的重要啊!

應該說身體的每個部位都超級重要啊!


大家都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喔!


然後最近開始上晚班了,作息又不正常,

拜託不要再長痘痘了,我不要常常看醫生啦!


1/3   回台中逛街,接下來要上晚班囉!


昨天早上一早起來就回台中去了,台中還是好冷喔!


吃了午餐以後跑去逛新光三越,

真的是台南逛不夠回台中還是要繼續逛百貨公司,

去佳麗寶看了我很想看的COFFRET D’OR 寶石炫彩眼盒,

在其他網誌看到很多人分享,一直想去靠櫃看看。

COFFRET D’OR 的眼影我也買了幾季去了,他們家的眼影我覺得很不錯。

這季的01黃水晶


跟04琥珀

都還滿吸引我的。


這次去靠櫃就先看黃水晶,請櫃姐幫我試化看看,

我只能說佳麗寶的櫃姐化出來的妝真的很不合我的口味,

實在是不好看,如果不是我早就已經決定要買,我想我不會下手的。


除了眼影盤還買了一支晶潤保濕口紅




我買的是最右邊的那支PK247,

COFFRET D’OR 的口紅之前有買過誘彩口紅(Glow)#PK227,

顏色我很喜歡,飽溼度也很好,

加上這次的包裝我好喜歡,櫃姐試了以後我就下手了。



幸好有人提供我禮券,不然兩樣都是用原價買的啊!

2000元了禮券只找了70元回來耶!

上網拍找或是購物中心上明明就比較便宜阿!

如果不是有禮券我想我不會這樣的失心瘋。



昨天逛完街就回家了,吃了媽媽煮的晚餐,

媽媽煮的菜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吃到媽媽煮的就覺得好幸福喔!



今天早上起來也因為還有事,大概10點就出發回台南了。


恭喜你啊!阿平!

希望你們家能過的平安幸福喔!

也期待你的紅色炸彈阿!

我一定會包上厚厚的大禮的。



明天開始就要上晚班了,雖然說晚班累很多,

不過可以多賺點錢,不然要過年了,

過完年很快又要繳稅,真的要先賺點錢起來,

不可以再這樣買買買囉!



這也是我的新年新希望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