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小心阿!!!

最近~~~深深的體會到一件事,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那~~~~~麼的喜歡住在海邊,

不冷嗎?不怕漲潮嗎?

有好好的房子為什麼不住呢?

家庭不溫暖也不用這樣啊!

幹~最好全部都淹死算了,

真他媽的吃飽太閒~~~

我真的超慶幸我不會游泳,所以我不喜歡去海邊,

這樣我們永遠都不會有交集,

我他媽的永遠都不想成為這種人,

這的好幹~~~~~~~~~~~

如果繼續住海邊的話,

小心啊!!!

小心淹死喔!

等等來去洗澡要回台中去了~~~

呵呵~~~開心。


2/14  只想回家

大新年的,不能講髒話,

那就說暗陰陽好了,因為這真是我現在的心情啊!

我已經連續兩年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了,真的超想哭的。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媽媽都有打電話給我,

講完以後心情都很差,超失落,

我現在真的只想回家,陪在家人的身邊。

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喔!

對了,今天好像也是情人節,

那也情人節快樂喔!



2/5  只想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現在是凌晨三點多,上晚班的作息真的整個日夜顛倒,

這個時候都還在東摸西摸,一樣是早上才睡。

會有這個標題是因為這樣的,



前兩天我買了上圖這兩個東西,

12小包的面紙,兩盒200枝的棉花棒,都各100元,

看到這應該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凱子吧!

這兩個東西可能加起來都不到100。

會買就是因為前天上班之前去吃麵,

遇到一個阿嬤推著輪椅在賣東西,看了真的很難過,

就花100元買了棉花棒。

昨天逛夜市再吃東西的時候,也遇到一個行動不是很方便的阿伯,

我也拿了100元買了面紙。

然後看著阿伯繼續問其他桌的人要不要買,每個人都不理他,讓我好難過。

也許有人覺得他們都是假的,或是都只是在騙人的,

不過對我來說,我花這200元,如果真的幫到他們,至少我心安理得。

不是說自己錢賺很多,不過少喝幾杯飲料,

少買幾個東西,省下的都不只200吧!

之前也曾經這樣,跟朋友在吃飯的時候也遇到一個老阿嬤,

我也是拿錢出來買東西,

同桌的朋友馬上就說那都是騙人的啦!幹麻買啊!

我真的只想對這樣的人說,

我只想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如果可以幫的到他們,我很開心,

如果他們是假的,錯的也不是我,

至少我對的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