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TT上知道MAC要出HELLO KITTY系列就一直在等,

還打電話跟ANNIE說上市了一定要通知我,

終於讓我等到了,而且台南新天地都還沒開始賣喔!

是ANNIE人很好的先讓我去看看,還幫我用新品化妝呢!

先來寫寫試色照囉!

因為那天是早上剛下班就又衝去靠櫃,

其實還滿累的,為了不讓自己沒事做,ANNIE再幫別人化的時後,

我就在旁邊拍試色照,因為櫃上的燈都偏黃,

拍起來其實色差滿大的,不過拍都拍了,就加減看看,

後來也有收到DM,也拍了DM上的產品照,剛好就有價錢可以對照囉!



整個桌子都是KITTY喔!

四色眼影盤


Too Dolly沒有拍到,只有拍到這盤,這盤我比較喜歡,

那天ANNIE也是幫我用這盤化。

晶燦眼線液


我好喜歡 Her Llitz的顏色,而且買MAC的東西買這麼多了,

竟然沒有買過亮片眼線液,這次一定要買一支,

(其實我超想全都包的)

魔幻星片



這個我沒很大興趣,所以連手背的試色都省了,

Deep Blue Green也是之前就出過的顏色啊!這項就PASS了。

我有買分裝了,可是好像還沒用過喔!



這是唯一有手背試色的

美顏蜜粉餅



上面那個大大的KITTY頭真的太過分了,雖然我不是KITTY迷,

可是這樣怎麼會捨得用呢!我好像也沒買過MAC的美顏蜜粉餅喔!

名媛裸漾腮紅



Tippy很像之前FAFI系列的FASHION FRENZY,

不過感覺起來更有光澤。

時尚脣膏


脣膏上也有KITTY頭,不過我忘記拍了,而且我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少用到一個顏色了。

只有拍到外觀
 
 

晶亮魔唇
 


我不喜歡海綿頭啊!而且唇蜜也好多好多,這個也PASS。

全部就是這樣囉!我也訂了幾樣我喜歡的東西,

可是到底買了多少,我是不會說的,

等到之後有看到心得或是妝文就知道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