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才喜歡LUNASOL的眼影,

就陸陸續續的買了5盤,看到那包裝一樣的咖啡金,

就覺得很滿足,多希望每個系列都能包全套啊!

因為在等台南新天地的週年慶,所以之前都一直在PTT上爬文,

看看今年的週年慶有什麼好買,結果就是這一組LUNASOL的聖誕彩妝

讓我越看越生火,只要有分享的都一定是說這組一定要買,

真的是讓人好心動,也默默的暗自決定:我一定要到買這一組~~~~~~~

(當初在讀書考試的時候有下這麼大的決心就好了)

21號ANNIE找我去MAC預購會的時候就有先偷跑去看看,

看到實品以後更是下定決心要買,那時還很怕買不到,

想請櫃姊先幫我留,不過畢竟不是我常去的MAC,

實在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直到昨天去拿MAC預購的商品,

就直接繞過去連試色都沒有就跟櫃姊說我要一組聖誕彩妝,

就這樣讓我魂縈夢牽的LUNASOL聖誕彩妝組終於到手囉!

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啦!

本來想說今天就要馬上用這組化個妝,可是我實在好懶,

所以就先來個開箱文+試色囉!


拿到的是這個看起來很沒什麼的盒子


上面蓋了這個章


打開以後還有一個塑膠的盒子,

看起來只有手拿包,東西都已經在裡面了。


東西拿出來囉!裡面還有一個白色的紙盒。


紙盒裡面是眼影跟腮紅


來個大合照


光燦指甲油(EX16) 容量:10ML

色號:Soft Silver Lighting 

這是整套裡我最沒有興趣的,因為上班又不能擦,

我自己也不會一定要擦指彩,所以也還沒試色囉!


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容量:4g

色號:Soft Silver Brown


刷頭是這樣的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其實我很少很少在用眼線液,最常用的是眼線膠跟眼線筆,

不過這個顏色我很喜歡,雖然帶紅感不過顏色夠深,

照片看的出來還有細細的銀色亮片,是個很漂亮且實用的顏色。


立體修容餅(EX01) 容量:3g

色號:Soft Silver Rose


打開來看看


再拉近一點看看


再近一點看看(到底是要多近啊!)

有沒有好美,而且我沒有這個顏色的腮紅耶!

真的好漂亮喔!玫瑰色系的腮紅耶!




擦在手背上是這樣的,好美的顏色喔!

不過真的好小顆,也才3g而已,好怕會用完喔!

如果有出正貨的話,我一定會去買的啦!

(都還沒實際擦在臉上就在擔心用完,想真多喔!)


精巧光燦眼盒(EX04)  容量:6.5g

色號:Soft Silver Lighting 

(跟指甲油的色號一樣耶!)


眼影的顏色是這樣的


近一點拍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上一季的的楓葉系列我很想買紅酒楓葉,因為那樣的顏色我沒有,

只是一直沒有買,這盤也是偏紅的咖啡色配上粉紅色,

剛好可以滿足我沒有買紅酒楓葉的慾望,

這盤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最後來看看光燦party手拿包

整個就是很LUNASOL的咖啡金色。


打開是這樣的

忽然覺得這個手拿包好適合去收錢用喔!

大小真是剛剛好。

(你要去哪裡收錢阿?)

聖誕彩妝組整個就是這樣,有沒有很讓人心動,

最心動是價錢阿!一般買一盒眼影都要1550還是1500了,

整組聖誕彩妝買起來是2000元,通常都有打8折,

也就是1800元,就能買到這五個東西,

真的好划算喔!如果還有出其他色系的話,我一定會再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