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裡面好像總是出現一堆的化妝品喔!

然後就是我的碎碎念,其他的東西都很少出現,

因為我對很多東西的感受度都很低阿!

依保養品來說,我如果覺得用起來舒服就覺得是好用,

沒辦法像很多厲害的部落客還分的出比較保濕、比較好吸收,

或其他的感覺,所以就只能寫我一開始就想寫的化妝囉!

今天要來寫個不一樣的,不是我剛剛說的保養品,而是食物。

自從下台南工作以後,常常跟同事在團購,

買東買西的,也吃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買過這麼多,我最喜歡也是最想再回購的就是這個,


佳樂波士頓派

我這次跟同事一起買,兩個人買不一樣的再分一半給對方,

就可以兩個口味都可以吃到了。


外包裝是這樣的


上面灑的是奶粉不是糖粉喔!


切開以後




這是牛奶口味的,裡面的牛奶有兩層喔!

吃起來口感很綿密,不會像有的奶油蛋糕一樣很膩,

也不會太甜,連沒有奶油的海綿部分吃起來都很好吃。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一樣是有兩層的巧克力奶油,

他們家的巧克力吃起來也不會很甜,

更是會讓你吃了一塊又想再吃一個塊,

一點都不會膩,真的好好吃喔!

巧克力跟奶油我都很喜歡,

這樣的一盤我跟林先生兩天的晚上就吃完了,

而且是吃的意猶未盡呢!

現在寫阿寫的又好想再訂來吃喔!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b6b299de6953d7f8&psm=

這是我GOOGLE到的YAHOO生活+的討論串,

商店的資訊上面也有喔!

想吃的人可以去訂來吃看看,

對了對了,我上次訂的價錢是:牛奶330元,巧克力360元,

已經漲價了,我第一次訂都再各減30元,

如果是宅配的話是要運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