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中這幾天實在是很無聊,每天就跟著我媽宅在家裡,

後來覺得實在不是辦法,就打電話約我高中最好的同學一起吃個飯囉!


先讓我可愛的麻吉同學亮亮相。

(我的臉大到我想罵髒話)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先開車晃晃,後來看到首塢爾好像滿多人的,

我們就進去吃這間了。

這間很有趣的是依你去的人數有分兩人餐,三人餐到六人餐,

我們是三個人當然是點三人餐,餐是一道一道的,

有的是餐本來就附的,有的是一道就有不同的選擇,

主菜是銅盤烤肉跟無煙燒烤。


這是第一道-烤香菇

服務的小姐很妙的建議說先吃一口原味的,然後再沾前面碟子裡的水果醬油,

這樣比較好吃喔!
真的是很妙,連吃烤香菇都有建議的吃法。

還有我滿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可是我很不喜歡他們的扁筷子,

因為我連一般的筷子都不太會拿了,還要我用扁筷子吃飯,超麻煩的。


這是銅盤烤肉,有豬牛羊可以選,我們這道選的是羊肉,

羊味有點重,不過還能接受,這個肉還滿好吃的,

份量是照片上的這樣烤兩次。

還有附上不知道是什麼菜可以包著來吃。

上面的菜跟湯都還滿好吃的。


這是無煙燒烤,我們選的是牛肉片跟牛小排,

牛小排我沒有拍到,都是各三片,好少喔!我喜歡吃很多肉啊!


一圖兩用,看到旁邊很多小盤子了嗎?有很多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

吃完再請服務人員補。


這個小菜滿妙的,看起來很像泡麵,吃起來還滿辣的。

整個餐還有一個石鍋拌飯,因為端來的時候服務生會幫你拌好並裝在小盤子後才端給我們,

所以沒有拍到。石鍋拌飯還不錯吃,有加了一點辣,裡面的泡菜很夠味。

我們就這樣邊吃石鍋拌飯邊吃肉,很快的就吃完了,

我覺得結束的好突然啊!

吃火鍋跟吃燒烤就是要吃很多很多肉才過癮啊!


最後是甜點,這個我就很不滿意了,一個這麼小的布丁,為什麼要用這麼大的盤子裝,

附的湯匙又這麼的小,在吃甜點的時候布丁就一直在盤子跟湯匙中滑來滑去的,

吃的超狼狽。

我們吃完餐後又坐了一下就離開了。


這是吃飯的途中拍的


沒有開閃光拍起來都好矇矓


洗手間裡的超黃光,真的是走到哪裡拍到哪裡。


離開的途中發現有印度料理,好像還不錯,下次要來這裡吃。

因為吃飯吃的很快就結束了,我們都覺得意猶未盡,

後來又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我跟紀小貞合吃一個栗子.......蛋糕,全名我忘記了,我只有吃一口跟上面的栗子,

味道還好,沒有很喜歡,不過我喝了我最愛的焦唐瑪奇朵,

紀小貞請我喝的,謝謝你囉!

就這樣坐在星巴克裡聊天喝咖啡,感覺真的很好,

老同學,好開心我的身邊有你,我這天真的很開心,

下次要再出來聚聚喔!

其他的照片都在這本相簿
,可以點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