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打好了,
一個不小心全刪掉,
真是讓人想罵髒話,
不打了啦!
明天再繼續,
我要去睡了。

我很有責任感的要把這篇食記打完。好~~~~~~~~~~~~~~~~~~開始。

我今天跟林先生還有他的朋友MICHAEL一起出去吃晚餐,

(我知道有人看不懂,MICHAEL常常翻成麥可)

雖然是叫做MICHAEL但不是外國人啦!

我們先去奶媽,就是你有消費她會幫你算命的店,

因為之前有去過,覺得她的餐還OK,我們想去吃別的,

所以只點了飲料喝,喝完了之後就輪到我們上去算命了。

到我的時候一坐下來她就問我說在做什麼的,

我就說我是做電子業的,奶媽馬上就接著說:

工作繼續做就好,不要換工作喔!

我好失望喔!因為我就是要來問看看可不可以換工作的啊!

然後奶媽又說我很有食祿,別人吃了會拉肚子,我吃了不會。

最好笑的是奶媽說我命很好,吃好做輕巧,手不動三寶。

林先生馬上在旁邊說對對對,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啊!

又不是在看醫生,真是的。

還有說我27~37歲之前不要做生意,不然會賠錢喔!

最棒的是說我有幫夫運,以後在家相夫教子就好。

我後來有問奶媽說我什麼時候可以換工作,

她很有趣的回答我說找到新工作就可以換。

我那時心裡想著:不然勒!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算命,之前有點餐好像有說的比較多耶!

今天只有點飲料說的比較少,而且很有趣的是,

MICHAEL是第一個算的,他一坐下來奶媽就問他說:

今天晚餐吃什麼啊!讓我們三個好尷尬。

所以以後有要來問事情的話,好像要點餐比較好喔!

我們問完之後就去吃長榮路上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去的時候還沒位置勒!要等15分鐘,我就在外面拍他們的擺飾,


那個很厚的人不是擺飾,是林先生,他面前是一大片有水的玻璃。


那個比較薄的人就是MICHAEL,他們在研究菜單。


讓人在外面坐的是木頭喔!不是椅子。

15分鐘後我們就進去了,還坐電梯上三樓喔!真大。

他們的鍋還滿特別的,是一鍋湯,


我點的是滋養湯,就是藥膳的湯底


MICHAEL跟林先生都是麻辣湯,還有隔起來喔!

然後要再點主菜(就是肉),


我點的雪花牛肉,每個人也都會有一盤青菜


她還有一個什麼手工餃類的


我點的是蓮藕什麼的,我忘記了。

MICHAEL的比較特別


是三色魚麵,本來長這樣,


這是煮完後的樣子,QQ的還不錯吃,

你也可以選要吃飯還是烏龍麵或是芍粉,

我選的是烏龍麵,另外有給我們一個芝麻的沾醬,還不錯吃。

吃飽後有甜點,分熱的跟冰的,

林先生點冰的芒果冰沙


我有吃幾口還不錯吃。我點熱的玫瑰銀耳連子湯


就蓮子湯阿!沒有玫瑰味。

比較特別的是


電磁盧是襄在桌子裡的,控制鈕是觸控試的喔!

感覺起來很先進,沾醬也不一樣,



不是我們一般在吃的加沙茶醬,他的沾醬有加蘿蔔泥,吃起來很清爽。

因為聚也是台塑的所以跟西堤或是陶板屋感覺很像,

他的餐都是這樣一套,你自己選要怎麼配,

一套330加一成服務費363,我是覺得還OK,

份量也很多,一個人吃完就很飽了,

還滿值得去的,地方也夠大,很適合聚餐,

我們今天去的時候旁邊就有將近20個人的聚餐,

真的是很吵,這是唯一讓我不喜歡的地方,

不然下次我應該會約你們一起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