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寫的試色品是來自小凱老師的1028的試用,

之前就滿有興趣的,可是因為摸不到讓人不敢貿然的下手啊!

以至於到現在都沒用過1028的產品,謝謝體驗小組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用看看小凱老師的彩妝。

只不過收到商品的過程真是崎嶇啊!好久才收到,

趁今天放假就迫不及待的趕快化個妝來用看看。


剛剛就有說了因為摸不到不敢隨意下手買,

當初挑色號的時候讓我有些困擾,後來就頰彩餅挑了台北戀愛粉,



(點一下圖可看到網頁)

唇蜜就挑看起來最實用的丁香果莓,



(點一下圖可看到網頁)

今天用完以後,覺得挑到的色號都還滿適合我也滿實用的呢!

先來看看兩樣產品的外包裝囉!



包裝滿簡單的而且我覺得看起來很可愛。

星光晶艷頰彩餅#台北戀愛粉



很素雅的包裝,珍珠白的外殼看起來質感不錯



打開以後是這樣的,沒有附刷子,

不過我本來就不太習慣腮紅盤中附的腮紅刷,還是習慣用自己的。



近一點來看腮紅,看起來滿大的,

不過容量標示只有3G,這樣超適合買不停的我啊!



實物近拍的色卡

台北戀愛粉是偏藍的正粉紅色,據說這種偏藍的粉紅色擦了會顯白呢!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臂內側的試色,

這樣我的手有看起來比較白嗎?

接著就直接看看刷在臉上的效果囉!

今天的天氣都陰陰的,我又多拍了室內的效果,可以多比較看看。

因為沒有特別要出去,底妝只有用隔離霜+CEZANNE藍盒,

遮暇也只有遮比較明顯的痘疤。











本來想說這樣的正粉紅擦在臉上會很怪,

或是太過於可愛,畢竟已經不太可以裝可愛的年紀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盤刷起來的效果,看起來是很自然的紅暈,

而且單看腮紅會覺得是霧面的質地,

可是擦在臉上看起來竟然還滿有光澤的,

是一塊相當奇妙的腮紅,不知道底妝用的不一樣的話會不會有影響,

改天在來試看看用別的底妝看看。

整體來說這盤我還挺滿意的,目前就持久度還不知道,

不過這盤有個很明顯的缺點啊!



粉壓的很鬆,隨便刷個兩下就整個都是飛粉,

尤其是外殼是白色的,看起來更明顯啊!

價格方面呢!售價是360,若要以開架來說單價算是有點高,

不過這樣的品質我覺得還OK,如果有特價的話滿推薦下手的。


最後附上網頁上的介紹跟成分




繼續接著來看超水感‧裸唇糖衣



唇蜜是這種包裝,我喜歡這樣的包裝,

因為我特討厭海綿頭的唇蜜啊!

抽出來在嘴唇上擦一擦又放回去跟剩下的唇蜜混一起,

我覺得不是很乾淨,這樣的包裝就衛生很多了。

記得年紀比較小的時候有收過ETUDE的唇蜜也是這樣的包裝,

不過我用沒幾次就送給媽媽了,

媽媽把整支都用完了捨不得丟,還留下來當唇刷用呢!



像這樣,前面是唇刷式的,比較容易擦均勻

下面用了個步驟圖



剛收到的時候唇蜜都還在筆管裡(圖1) ,第一次用要多轉幾下唇蜜才會往下流(圖2)

看到唇刷上已經有一點唇蜜了就不要在猛轉囉!不然會轉出太多(圖3)

在慢慢的轉個幾圈,就有唇蜜可以擦啦! (圖4)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個步驟圖很多餘阿!)




唇蜜是這個顏色,沒有珠光的膚橘色



先看只有護脣膏的素唇

接著就直接擦在嘴唇上看看





也是很自然的顏色啊!不會太過於裸色看起來氣色不好,

雖然也是沒有珠光的質地,不過看起來好水亮,

尤其是室外那張,感覺起來都看的到倒影了呢!

這款唇蜜的質地不會很黏,而且其實我用的量還滿多的,

不會感覺太厚重,有的唇蜜一塗在嘴唇上感覺很有存在感,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這款唇蜜也滿滋潤的,整體來說也不錯,而且容量才2G,不用擔心用不完啊!

網頁上的售價是299,不過現在有兩件450,算起來一支才225,便宜很多。


一樣附上網頁上的介紹與成分



最後就一起來看腮紅跟唇蜜整體的完妝效果









眼妝是有點濃的綠色,不過整體看起來不會不搭,

腮紅也扮演著很好的配角角色,又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好喜歡這個腮紅。

這篇文好長寫好久,最後的最後要說一下,

就是我在找網頁上找資料的時候呢!看到了這個

Wee'p玻璃晶鑽眼彩盒



(點一下圖可看到網頁)

我喜歡那盤限定色-光燦奢華,好美好想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