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還真是長,然後我最近還真愛寫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比較多放假,

所以我就在家拍拍照,再整理一下,就來寫文章囉!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又懶惰很久,

積了好多好多阿!最近文章應該會爆量喔!


這次買的兩顆單顆眼影實在是個意外,

之前上PTT美妝版的時候,就有看到有人先寫這次的熱情珊瑚島系列,

其實我也沒有很燒,然後就這樣算了,也沒打算去買。

直到ANNIE跟我說有KEVIN老師要來,

問我要不要去給他化妝,我才又去靠櫃,

結果一看到那可愛的草綠色包裝,

我的收集癮就又犯了,一定要買阿~~~~~~~


還有,如果看過這篇前幾天才寫還熱騰騰文:

靠櫃~~我是為了KEVIN老師去的~~~~

就會知道為什我會買了一顆常態色,常態包裝,又很不特別的顏色了。




這次我買了這三顆





先直接來看看三顆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接著就先來看看這次的兩顆草綠色包裝小眼影

SWEET&PUNCHY





這色應該是黃綠色,搭綠色很配,

這色我沒有, (應該是沒有啦!)

很夏天又很可愛的顏色。


HUMID





這色是好美的珠光綠色,

綠色控的我,也很自然的就包了。


CORK





這色就是KEVIN老師幫我化妝實用的眼窩色,

之前就一直想買顆可以化眼窩的眼影來練習,

因為我自己有的眼影比較少有霧面的,

剛好這次KEVIN老師挑了這顆,還教我怎麼化眼窩,

結帳的時候當然就把這顆拿去結帳囉!

這次買的三顆新的小眼影寫完囉!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我所買的不同包裝的MAC小眼影,

我平常比較少買單顆小眼影,都是買眼以盤比較多,

單色眼影的話,都是看到顏色很喜歡或是包裝不同我才會買,

不過這樣買阿買的,我也有13顆MAC小眼影了呢!




這是我有的7顆不是黑壓壓包裝的MAC小眼影



打開包裝看看裡面,外殼也是不一樣的喔!



這是色號



打開看看是這些顏色,

除了右上的SOFT FORCE其他都是比較深色的,

我自己平常用的也是這樣的顏色,

然後

Neo Sci-Fi 金夏霓采系列#Magnetic Field(橘色包裝)

奢華亞馬遜系列的Soft Force&Night Manoeuvers(豹紋跟班馬)
 
有寫過試色了,請看:

試色~~MAC奢華亞馬遜系列焦點小眼影+我所擁有的MAC小眼影

然後兩個花花包裝的Liberty of London 倫敦時尚系列眼影,

我到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我都還沒寫過試色,

買了有一陣子了說,真是懶惰。


這就是我現在所有的不同包裝的小眼影,

其實我平常很少買他們家的單顆眼影也不錯啊!

如果有特別的系列然後是舊色的話,

我就可以買了,不怕買到重複的了。

(這個意思是我會繼續買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