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礦迷光系列是我今年在MAC買到最喜歡的一個系列了,

眼影出九顆我就買了七顆,到現在還在遺憾沒有全包,

這裡可以看妝文,這是FRESH GREEN MIX的妝文,

往下拉還有其他顏色的連結。

腮紅我只有買了三顆限量的,想說其他的都會變成常態商品,

想買的話就以後再買囉!

Merrily真的是一塊顏色很特別的腮紅,

在其他部落格看到是說這色是辣椒色,

真的是說的沒錯,剛看到的時候覺得顏色看起來真的是很紅,

怎麼有這色的腮紅喔!當下就決定我一定要買,

結果我買的時候台南新天地已經沒貨了,後來還是在夢時代買到的,

買到這盤真的是很開心。


看~~~~~~~~辣椒色耶!是灑上金粉的辣椒。

近一點拍金色亮粉就很清楚看的到了。

 
這是手背內側的試色,顏色真的很紅喔!如果依這樣的顏色放在臉頰上的話,

出門應該是會嚇死人喔!因為這盤我還特別去買187刷,

就是怕普通的腮紅刷來上腮紅會變成媒婆,

結果用了187刷真的是可以刷出很薄透的顏色,效果我好喜歡喔!








(不好意思臉上有凹洞,我常常手癢的後果阿~~~~)

因為是要出門的妝,所以抹的淡淡的,這樣很像運動以後臉上有自然的紅暈,

顏色好自然阿!好像原本的氣色就這麼好,好喜歡喔!


這是室外自然光的效果,感覺起來很顯白耶!


這是室內日光燈效果,那樣的紅好好看喔!

只是這樣的腮紅色應該是不能搭太濃的眼妝喔!不然就是要像這樣擦淡淡的,

下次要來試試擦濃一點看看,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喔!
眼影是金耀沙灘,點眼影盤可以看妝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