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的一開始,我要先說,

<阿佩~~這篇心得是獻給你的>

當初在找到合購買88色眼影盤的時候,我又發揮了我愛買的習慣,

一起買了26色煙薰盤跟28色腮紅盤,

今天就是要來寫腮紅盤的心得,也是當初我跟阿佩說我一定會很詳細的寫心得給她看的,

而這光照片就拍了我好多天,真的超用心寫的。

當初決定要買的時候就跟阿佩討論過,她怕東西太多用不完,

所以這盤她沒買。可是我看起來這盤真的很棒,

拿到手之後真的是沒讓我失望,試在手上更是讓我臉上的微笑變成大笑,

怎麼能夠把這麼多漂亮的腮紅放在同一盤啊!真的好喜歡喔!

好吧!那就開始了,直接來看看照片啦!真的一直要閒聊。

PS.照片真的很多喔!這可是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全都是我親自拍的,包括色卡喔!

還有顏色真的不好形容,我的文字敘述不多,

不過照片我還滿自豪拍的挺清楚的,大家就自己看看吧!


這是腮紅盤的外觀


右下角貼著28的貼紙,也被畫的紅紅的,

因為是腮嗎? (好冷喔!)


打開包裝是這樣的,黑色霧面的外殼




總共是這28個顏色,我怕顏色看不太出來,

用了CANON相機的鮮豔效果跟自然效果都各拍一次,

等等的近拍也都是有兩張,順序都是鮮豔第一張,自然的第二張,

給大家多一點參考。

還有顏色多就是不好形容,所以我也延用了前人的標示方法,


一樣是橫向的是用英文字母,縱向的是用數字來標示,

這真是個好方法,想到這樣做的人好聰明喔!




上排A-1~A3,下排B-1~B-3

(順序都是由右到左喔!)




上排A-4、A-5,下排B-4、B-5




上排A-6、A-7,下排B-6、B-7




上排C-1~C-3,下排D-1~D-3




上排C-4、C-5,下排D-4、D-5




上排C-6、C-7,下排D-6、D-7




這是衛生紙上的試色

接下來就是手臂上的試色+色卡啦!

色卡都是實品近拍的,放在一起比較看的出差別


這是上兩排14個顏色的手背試色








色卡及手背試色對照

隨手拍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看的顏色


B-4,好美的蜜桃色。


A-5,這個顏色應該會很顯白


B-7,這光澤好美喔!


下兩排14個顏色的手背試色








色卡及手背試色對照

一樣隨手拍了幾個好看的顏色


C-6,這是整盤我最最喜歡的顏色,好美喔!


C-7,這色也好看


D-5,好桃紅喔!


C-4,這色應該可以修容


C-5,不知道可不可以打亮喔!跟C-4組合成修容盤。

好啦!照片就這樣看完了,希望對想買這盤的朋友有幫助喔!

我只有試色過,沒實際畫在臉上,所以持久度啦!顯色度啦還不知道,

用手去抹倒是滿顯色的,粉也相當的細。

我是沒有去查產地,不過沒意外的話,跟他的好朋友88色應該是一樣MIC,

我也是跟胖達一樣的勇者無懼,不是很在意MIC,

如果真的很在意的朋友那就不要下手買這盤喔!

最後再放一下火,有的人可能會說,可是我腮紅很多了啊!

我也是很多,光MAC的我就有9塊,

可是看看以下的對話,這是我詢問阿佩我該不該買88色時跟她的對話,

我的問題:


阿佩的回答:


看看框起來的那幾句,讓我超心動的,所以下手買了88色盤。

結論就是:腮紅再多你也不可能化妝的時候全部拿出來擺在桌上挑顏色阿!

這盤真的很值得下手。


2/16  新增

忽然間這裡湧進很多人在問要去哪裡買,

就乾脆寫在這,如果再留言問購買的方法,就不回答囉!

我是在PTT的合購版跟團買到的,

需要的人就自己去PTT的在合購版(BUY TOGETHER)按 / 搜尋88色就有囉!

最近還滿熱門的應該都有團可以跟,

請不要叫我幫你們買,我上班的時間很長,沒有時間可以處理這些事情,

有需要的人麻煩自己去跟團。

不會上BBS的話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教你,

網路很方便,請自己找資料,我也是自己這樣摸索來的。

還有現在YAHOO的拍賣也有很多人在賣,

一樣是按88色搜尋就有了,

不會上BBS又很想買的人就自己去找吧!

價錢當然是比跟團貴,就看你自己方便,

該回答的都回答了,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