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PTT看到有板友在介紹這盤我就好心動喔!真的好想好想買,

當時只知道Y拍上有賣,可是一盤要1000多,實在是下不了手,

或許有人會說我怎麼可能下不了手,

因為都知道從大陸的淘寶網買只要台幣不到500元,

Y拍上的1000多我真的是下不了手啊!

就等阿等的終於讓我找到PTT的合購版了,

一個開心就珠光跟亞光(就是霧面)都買,然後還買了26色煙薰盤跟28色腮紅盤,

搞的自己很專業一樣,真的只是愛買。

到手了以後很熱血的拍了實品圖,衛生紙試色圖(聽起來怪怪的)

然後就放在那裡再也沒動過了,我是過年前就拿到了,

到現在只用珠光盤化過一個妝,還是很匆忙的情況下化的,化完也沒拍照,

為了怕自己買了四盤大飾品回來就先來寫寫開箱文拾回熱情吧!


打開以後就看到一堆的報紙,其實有點嚇到我,

因為沒有用泡泡袋裝(是這樣說的嗎?) ,好怕會眼影或腮紅會碎掉,

尤其是其中一盤還是幫別人買的,不過那也只是主購幫我們買還幫我們寄,

又沒有收泡泡袋的錢,所以沒有泡泡袋也沒差啦!箱子上已經有註名易碎品就好了


這是我的四盤疊在一起的樣子,還好每一盤都是完好如初阿!


近一點看看色號,88P就是珠光盤,88是亞光盤,

26就是煙薰盤,28也當然就是腮紅盤啊!

包裝的顏色不一樣,可是裡面的全都是黑色的外盒。


再把四盤疊在一起看看(到底要疊幾次啊?) ,眼影盤比26色跟28色大了一些些。

今天就先來看看兩盤88色眼影盤囉!

四盤寫在一起的話文章應該會太長吧!也不好分類,

就之後再寫28色腮紅盤跟26色煙薰盤囉!


再來看一下外盒囉!兩盤長的都一樣,就只有右下角的貼紙不同,

亞光盤只有貼88,沒有P。
(今天寫文章的文法都怪怪的)

內盒長這樣,就一般的塑膠盒,其實還滿粗糙的,

還沒用上面就有些刮傷了。


打開以後可以看到有一面大大的鏡子,加上兩根像是門神一樣保護眼影的眼影棒,

這兩根會永遠的待在這裡,我不會用眼影盤附的眼影棒,

我習慣用刷子來化眼影。


眼影上有一張白色的軟墊(照片上面的角落)加上透明的格板,

透明格板整個被黏在眼影盤上,我只有用小刀將黏接的地方割開,

其他的就不管他了,反正撕掉更醜。

這是珠光盤。


這是亞光盤。

以下只有眼影的近照,沒有手背上試色,試完我想我也掛了吧!

眼影我都拍的滿清楚的,就參考看看囉!

最後的衛生紙試色還滿隨便的,顏色實在很多,

我又不想一個一個去沾,直接用衛生紙抹眼影又怕眼影壞掉,

就加減著看囉!想看清楚一點的試色,

麻煩你們去找胖達還是阿佩的,比我的專業很多啊!

(網誌的左下角我有訂閱他們的網誌,可以直接點去看

至於PTT上大家都很認識他們了,自己去找喔!)

以下細部的照片,就是從眼影盤的右邊開始,

上下上下的往左邊走,就自己對照囉!

珠光跟亞光我也放在一起給大家比較,

應該都看的出來先放珠光的然後才是亞光的了,

接下來就自己看看照片囉!
































光看眼影就看很久了吧!因為有88色啊!

寫完了以後還是覺得買到了真開心,希望有機會用到,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化妝。

眼影我都拍的還滿清楚的,而且從我的電腦看是沒有色差,

希望對想買這盤眼影而還在找資料的朋友有幫助喔!

至於買不買,生不生火,就看個人,我想這盤之前PTT上已經討論很多了,

我是眼影控,所以我很想買,我也買了,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MIC,或是你真的不想買,

那就看看我們喜歡這盤眼影的人的分享囉!

最後還是給大家看看很鳥的衛生紙試色圖~~~~~跑走




2/16  新增

忽然間這裡湧進很多人在問要去哪裡買,

就乾脆寫在這,如果再留言問購買的方法,就不回答囉!

我是在PTT的合購版跟團買到的,

需要的人就自己去PTT的在合購版(BUY TOGETHER)按 / 搜尋88色就有囉!

最近還滿熱門的應該都有團可以跟,

請不要叫我幫你們買,我上班的時間很長,沒有時間可以處理這些事情,

有需要的人麻煩自己去跟團。

不會上BBS的話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教你,

網路很方便,請自己找資料,我也是自己這樣摸索來的。

還有現在YAHOO的拍賣也有很多人在賣,

一樣是按88色搜尋就有了,

不會上BBS又很想買的人就自己去找吧!

價錢當然是比跟團貴,就看你自己方便,

該回答的都回答了,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