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也是88色眼影盤的效應啊!

當初找到合購明明只是要買88色眼影盤而已啊!

結果不但珠光盤、亞光盤都一起買,

還買了28色腮紅盤跟這盤26色煙薰盤,怎麼會這樣呢!

(偷偷的說,我今天早上又跟了一盤28色煙薰盤)

我想我應該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不用買眼影腮紅囉!

昨天再拍腮紅盤的時候也一起拍了這盤的照片,

剛剛在板上按 / 搜尋了一下26色,好像都還沒有人寫這盤的心得,

就整理了一下照片,色卡也做好了,一樣分享給大家看看。


這是外包裝,跟腮紅盤一樣是白色的包裝,

右下角貼著26的貼紙
(反光的那個)


眼影盤也是黑色霧面的,一樣跟腮紅盤一樣,

我比較喜歡這種,看起來質感不錯也比較不會有指紋,

不像88色眼影盤是亮面的,超會卡指紋的。




就是這26個顏色啦!

一樣是用CANON的鮮豔模式跟自然模式各拍一次,

多一點參考,第一張都是鮮豔模式,第二張是自然模式喔!

標示的方法也是一樣的:


那就先來看看眼影近一點拍




A~C,1~3




A~C,4、5




A~C,6、7




a~c




d、e




衛生紙的試色,我直接把衛生紙蓋在眼影上嚕,

不好嚕啊!被我用的髒髒的,看看手背試色好了。

接下來就是手背上的試色+色卡啦!

色卡都是實品近拍的,放在一起比較看的出差別


這是右邊的16個顏色(順序跟眼影盤都一樣)手背試色












色卡及手背試色對照


左邊九個顏色及下排五個顏色的手背試色


















色卡及手背試色對照

我也隨手拍了幾個顏色近一點看看


下排的a、b、d


下排的c、e


A-3、A-4,明明試煙薰盤啊!怎麼會有這兩個這麼可愛又粉嫩的顏色啊!


B-5這個橘色帶金色的偏光


A-6這個紫色好漂亮,還有亮片


B-6 好美的金屬大地色


C-6、C-7這兩個顏色感覺起來就可以化一個很美的煙薰,

好好看的顏色喔!

好啦!照片又看完了,最近的這兩篇心得都拍了好多照片,

花了我好多時間,不過做色卡真的好好玩。

當初看到28色煙薰盤跟26色煙薰盤就兩盤都很想買,

雖然都是煙薰盤,不過兩盤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盤就是比較試合化煙薰的,28色盤比較是走BB風,

化裸妝會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或許會嫌太淡,像我就是這樣,

所以我才會買26色煙薰盤,不過看了阿佩的28色煙薰盤心得,

一樣讓我燃起熊熊大火,又跟著去買了一盤28色煙薰盤,

還沒拿到手,到手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這盤的粉質跟顯色度一樣都是很不錯,明天有個婚禮要參加再來化看看。

還有啊!有了這盤跟88色珠光霧面兩盤,

我喜愛的程度竟然是26色煙薰盤>88色亞光盤>88色珠光盤,

一開始很想很想買的88色竟然被打敗了。

PS. 我真的有在考慮做88色眼影盤的色卡,只是88色比較小格,

照片不好拍啊!還有啊!88色耶!還有兩盤,

那~~~~~~~~麼多色,早上開始動工的話做完也應該天黑了吧!

再考慮考慮好了。

想看看88色眼影盤請點

心得[Eyes]~~88色眼影盤#珠光+亞光
 
要看28色腮紅盤請點

心得[Cheek]~~28色腮紅盤   

希望我的心得對於想買這幾盤彩妝盤的朋友有幫助喔!


2/16  新增

忽然間這裡湧進很多人在問要去哪裡買,

就乾脆寫在這,如果再留言問購買的方法,就不回答囉!

我是在PTT的合購版跟團買到的,

需要的人就自己去PTT的在合購版(BUY TOGETHER)按 / 搜尋88色就有囉!

最近還滿熱門的應該都有團可以跟,

請不要叫我幫你們買,我上班的時間很長,沒有時間可以處理這些事情,

有需要的人麻煩自己去跟團。

不會上BBS的話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教你,

網路很方便,請自己找資料,我也是自己這樣摸索來的。

還有現在YAHOO的拍賣也有很多人在賣,

一樣是按88色搜尋就有了,

不會上BBS又很想買的人就自己去找吧!

價錢當然是比跟團貴,就看你自己方便,

該回答的都回答了,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