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好多眼影盤,怎麼買都買不停,真是糟糕。INTEGRATE的眼影盤之前買了幾盤,

而且他們家的眼影對我來說清淡了些,所以其實是很不常用。

這次新出的黑瞳晶綻眼影盒第一次在屈臣氏看到的時候,

也只有看一看摸一摸,想說又是一樣的鬼打牆大地色,我才不會再花這個錢哩!

結果上網看到西喜分享她買的珍貴粉鑽,讓我燃起大大的火,心裡想著我一定要去買,

結果一去就買了兩盤,一盤就是西喜分享的RD770珍貴粉鑽,

又禁不起誘惑的買了BR730早安咖啡,不是說不買了嗎?怎麼一買就給她買了兩盤啊!

今天就來寫寫早安咖啡囉!

  

右邊是打開蓋子,這次的外盒一樣是很容易卡指紋的鏡面,

只是中間的部分變成蜂窩狀的,這樣看裡面的眼影好像會一閃一閃的。



再拉近一點來看眼影


超近拍眼影,對照上圖順時針是ABCD。



手背上的試色



這次眼妝有用到的東西







看看眼妝囉!

畫法就是照外包裝的方法化,所以就不再寫囉!

不一樣的地方是我下眼線是用MUF的軍綠色眼線筆加上D色,

我化咖啡色的眼影喜歡用金色或是綠色的下眼線,不然都是咖啡色有些小小的單調。

這盤是很單純的冷咖啡色,不會偏黃或偏紅,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咖啡色,

這種咖啡色真的很實用,也能讓眼睛變的很又神。









其他用品







當初在化這個妝的時候,我媽坐在旁邊像小朋友一樣的一直看我化,

因為她不會化妝,所以我用一個步驟她就問我一次要做什麼,

我拿一個東西她就又問我說還有喔!讓我化的很不自在,所以這天的妝還滿清淡的,

而且我化的太濃她又會在旁邊唸阿唸的,為了不想激怒我自己,所以還是收斂點好了。

這盤眼影真的是讓我對INTEGRATE家的眼影改觀了,粉質很細又很顯色,我大概是中午的時候化的,

到了晚上眼影都好好的在眼皮上,沒有積線也沒有暈開,突然間對GR760(情迷醺綠)也好心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