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我又很認真的考慮要全包,
其實LUNASOL的眼影我真的很少全包,
有全買的好像只有波光系列,
這系列又讓我燃起了全包的打算了。

上一篇有說了當初看到Alice化的05妝文我馬上手刀去買了這盤,
一拿到也是超喜歡的,
真的是有夠美,
我好愛這種冷色系的顏色唷。



眼影本人長這樣,
Lunasol不常見的灰黑色系。



眼影還沒用剛拿到就有小小的缺了一角,
還好很小角,不然我會哭啊!
然後再拿去換~~~~











手背上的試色

右下格mix出來的顏色好好看唷!
這種灰黑色系在歐美櫃的好像都是以顯色為主,
不過Lunasol的又能將灰黑色表現的很細緻,
它們家特有的光澤真的是有夠美。

我真的好想全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