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指甲油買好多去了說,
大概是從盛世冒險系列開始我都直接買整組,
想說比較便宜又有盒子,
三不五時Y購或是MOMO又有特價,就這樣收阿收的,
等我回過頭的時候手上只有12瓶沒有。
最後就在目前的買一送一就跟著這組一起收了我沒有的,
剩下的三瓶已經賣完了,
(告白、夏日艷遇、夾腳高跟鞋)
看看有沒有機會把UNT全系列都收齊囉!

這次其實看到有出新色我也沒有去爬文,
想說如果有不喜歡再轉出去就好了,
所以大家來看看試色文囉!





 



這次的盒子長這樣,跟上個系列一樣是抽屜式的~~







來看看來躺在抽屜裡的指甲油,
這樣放在裡面配上旁邊像是波浪又像蕾絲我覺得滿好看的。



我有習慣把自己的指甲油塗在甲片上,
這樣比較好看我有什麼顏色,
從左上開始照順序往右看喔!

接下來就來一色一色看看吧!
我有去官網截實擦照,可以讓大家比較比較,
也比較知道色差在哪裡~~~

以下照片全部都是在日光燈下拍的喔!
因為是晚上,當然沒有漂亮的自然光~~

如果有拍糊了,
請大家看在我拍照寫文到半夜明天還要上班原諒我,
有時間我會補拍的~~
然後試色我會以圖多文少的方式唷!
因為照片真的很多,我怕再多說會寫不下啊!



消失的星期四 DW005
星期四被偷了!對現實偶爾心不在焉?本週四和A一起溜入狂夢享受!





這次的隱藏色,一開始就先給大家看看,
這色是很可愛的嫩粉橘色。

舊皮靴 DW010
即使得倒著地球走,也沒人可以阻擋我。





這應該是藕色吧!

紐約通告 DW015
穿上最緊的皮衣和牛仔褲,一口乾了冷掉的黑咖啡,我們現在起飛!





芭比粉紅

小羊皮露指手套 DW020
這是鑲著蕾絲和水晶的秘密。戴著手套,A就不會走音。





跟舊皮靴比起來這色比較紅

絕望要塞 DW025
A最喜歡的鬼屋樂園,首場演唱會就在這裡大鬧大笑和飆高音!





灰綠色,這種色我很愛,
跟OPI#H18或是H62很像,不過這瓶沒有這麼灰,
我忘記一起拍了。

華麗的幼貓 DW030
也許對這世界來說,我們是初生之犢,那麼別忘了要盛裝華麗出場!





再紅一點的桃紅色

美麗不可方物 DW035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了一個A!非常狡猾、而且性感。






深紅色

出發的信號 DW040
全身最狂放的地方是「心」。閉眼聽,就能聽見催促妳出發的低鳴。





紫紅色

狂熱份子 DW045
如果有幸站在舞台震央,不要吝嗇用盡全身每一吋擺盪。





這色也是跟OPI的荷蘭系列很像,
我有一起拍試色,等等看。
一個賊的幸運符 DW050
我們最想從A身上偷走的,不過是怎麼都不肯跟這世界妥協的勇氣。





這個藍給我好復古的感覺

限制級電影院 DW055
我的人生在此播放:所有被嚴厲警告的事,剛好都是我最想做的事!





有亮粉的深灰色,
擦起來很像金屬光澤,這種我不喜歡。

無數星芒閃耀 DW060
他的夢黑暗,但有無數星芒閃耀。喧鬧,但連野獸也會馴靜下來。





有銀色亮粉的黑色
這色我也不愛
小雪貂 DW065
A的靈性寵物。提醒A永遠不要過於世故。





透明底的淺色小亮片,
這是擦兩層的效果,要擦到像官網這麼白這麼明顯,
應該要擦半罐去了吧!
絲絨.鰭 DW070
A的樂團名。女孩們,即使被海嘯洗劫,讓我們用絲絨般的鰭、高雅游過縫隙。





金色系亮粉加大亮片
亮片金蔥我好喜歡喔!可是好難卸~~

午夜呼叫 DW075
耀眼的都是險境;包你沉迷。





這色大家都很熟悉,我手上只有essence#78,
等等再一起看看。

秘密嘉賓 DW080
只要被喜歡的人一眼認出,一瞬間從耳根紅到指頭。





暖粉紅色,有一咪咪橘感,
這色很美。

晴朗的冬日下午 DW085
儘管天空正殷紅,狂歡夢境裡沒有日落。





比正橘色淺一點的橘色
甜甜圈與熱咖啡 DW090
以此迎接最棒的甦醒。 早安,今晚見,搖滾夢境。



 

大家都很愛的咖啡色系,
我手上也有OPI#F15,不會忘記比較比較的。

接下來就是跟同色系比較啦!



看的出來H57比較藍,沒有很像



所以這兩支再來看一次



從左到又是DW045→H58→H57,
DW045亮粉比較多,而且偏綠。





essence#78是小拇指那隻



兩色真的好像啊!買一支就好。

 



OPI#F15是小拇指這支,
DW090顏色再深一點也灰一點,
F15咖啡感比較重。



最後這是看到板友問到的邪惡妮可跟美麗不可方物的比較。
右邊是邪惡妮可,比較淺而且偏酒紅色,
美麗不可方物就是深紅色,也有復古的感覺。

就這樣我終於寫完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像近色系有疑惑的,
我手上有的都很樂意為大家解答,
只是可能沒辦法你問了馬上有答案喔!
因為我也是要上班賺錢的啊!


最後啊!一定要抱怨一下,
我半夜關燈抱著筆電寫文章,這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