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了18色全試色了,

想再看一次的請點這裡兒: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357612

趁著今天還有時間,
趕快把版友有問到的顏色拍一拍,
讓大家能夠更清楚的挑選顏色。

只是要拍照前發生了杯具阿!
我直接用雙手拿了一堆要比較的指甲油,
一不小心其中一支就這樣的墬樓了~~



真的是不該貪心的,不然也找個盒子來裝阿!

這支是AS050諜對諜,
我這次才在買一送一給他收回來,
只有拍了外觀照,連一次都沒有用過的說,
而且在打破的當下我只有想到我要怎麼寫文啊!
還很克難的在清理之前趕快撿刷頭起來沾地上的指甲油刷在自己的指甲上,
至少還可以拍到顏色~~~~

指甲油破了還真難清,
用了將近半瓶的去光水才把地板擦乾淨,
還整個房間都是味道我都快窒息了,
所以拿指甲油的時候不能貪心還要小心啊!

好啦!抱怨完了來進入正題吧!



這兩色看的出來外觀就有差了,
也有板友問到美麗不可方物跟諜對諜的比較,
然後你知道的,我拍不到他們站一起的外觀了。



美麗不可方物剛好是介於兩色中間,
比較深一點的紅色,
諜對諜顏色亮一點,小獸還有帶紫感。

前面有說了諜對諜很克難的擦,
所以擦不均勻表面還有氣泡~~



這組一看就知道差很多了,版友是問到這兩色像不像,
我拿出來就覺得不像了。



打開抽屜忽然瞄到的,
反而是這兩色好像比較像一點。



三色放一起再來比較看看



實際擦在手上,
可以看的出來大島小姐偏橘了,
臆想師跟華麗的幼貓比較像,只是再深一點。



接下來是橘色組的,
看的出來大島小姐滿紅的,
大家好像都有。



看起來晴朗的冬日下午跟大島小姐好像一樣,
不過大島小姐是果凍感,
兩層還稍微看的出微笑線,
晴朗的冬日下午是比較CREAM的。

花心鬼蒂雅偏紅很多,
開場前是深一點的橘。

很快的把最近版友有問到的顏色寫一寫,
其實我的敘述常常辭窮,
大家就看看照片來比較看看囉!

然後再報告一下,
因為諜對諜破了,我就立馬衝上UNT官網看看,
然後不小心看到我之前沒有買到的三色都還有貨,
(其實有特地去看)
就這樣一起訂下去了,
收到以後我就集滿了所有UNT指甲油囉!

是說集滿了不知道會不會另外有獎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