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LUNASOL沒有很久,開始買他們家的眼影也是從今年的珊瑚系列才開始買,

(可是一買就買了三盤)

因為覺得很好用,所以去找了他們家之前的眼影,

想不到我錯過的寶石系列真的大大的吸引我,所以我只要想到就會去拍賣看看有沒有人要賣,

等了好久,才讓我等到這盤貓眼石,所以我也很乾脆的買下來啦!

這天是要去親戚的聚會,化的妝不可以太高調,所以我就帶了這盤出門,顏色都很實用喔!



眼影盤長這樣



近一點看



再更近一點看



這是手背上的試色,每個顏色都好美啊!尤其是中間的綠色。



眼妝用品





眼妝是這樣的,因為我本來是想在眼尾有個倒鉤的,可是我處裡的沒有很好,

就不寫步驟了,改天再來重化一次。



其他的用品

馬上就用了我的新玩具,NARS的深喉嚨,真的好持久喔!



INTEGRATE的超完美艷光唇蜜OR302化起來是這樣的,這隻唇蜜我好愛喔!

看看全妝吧!











因為這天趕這出門,所以這個妝是在我外婆家化的,我連底妝都來不及上。

然後啊!我的假睫毛好像帶錯邊了,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

天啊!我那天就這樣在外面一整天,好害羞喔!還好沒有人發現。

LUNASOL眼影的好我就不多說了,這盤的配色也很實用,還好我有買到這盤,

只是我對金綠石還是好有興趣,幸好已經買不到了,不然又要花錢囉!

只是這次出的楓采系列我好喜歡02的紅酒楓葉喔!04或05好像也不錯,

原來不只MAC買不完,LUNASOL也買不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