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九月中的時候我去IEI買爆裂指甲油,
那時候鏡雯姐就有跟我說她們即將要上市新的指甲油,
然後我就超級好奇的,
鏡雯姐還有先拿試用品給我擦,
當時看到用磁鐵吸出圖案讓我好驚奇,超特別的我好喜歡,
還沒上市我就先用到了真的好開心喔!





上面兩張都是當天回家就拍了,
超開心的拍了一堆,隔天還馬上跟朋友炫燿,
這款大家都很喜歡呢!

無名指的是白爆裂~~



那天是擦了這四個顏色,
只有四個顏色還真是意猶未盡呀!

那天知道要上市磁力指甲油後我就一直好期待呀!
一直問鏡雯姐究竟什麼時候才會上市,好想全包喔!

後來聽到鏡雯姐說這個星期六會上市,
即使上班已經很累了,還是下班馬上就衝去買,
人超多的,原來期待的不只是我呀!

因為真的很喜歡,今天一早起床馬上就拆開來擦,
擦完之後真的是超滿意的,
又拍了一堆的照片,也迫不及待的趕緊來寫文了,
真的是因為有愛才能寫的很快,不然我又懶惰寫文很久囉!



這次的磁力指甲油有包裝,
每一盒都有一片磁鐵,不需要另外買。



打開是這樣



磁鐵要先折這樣預備,附的磁鐵還滿厚的。



這是磁鐵的表面



看看背面的說明



這是使用方法

然後其實我買了不止這兩瓶啦!會陸續寫心得的,
只是我看阿看的,覺得這兩色混搭好像很不錯,
所以就先用這兩色來混搭,
剛好也可以一次寫兩色的文章囉!



這是清新粉綠,
看右下擦在白紙上的感覺就很像一般含有亮粉的指甲油,
不過這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這是香檳玫瑰,也是很漂亮的一個顏色。

今天擦的時候其實需要些技巧,不像一般的指甲油就塗一塗就好,
剛開始擦的時候也是失敗的好多次,不是塗的太薄吸出來還看的到指甲色,
就是塗的太厚吸出來的圖案不明顯,一開始拿磁鐵的角度還抓不好,
有時候好不容易吸出漂亮的圖案了,結果被磁鐵刮花,
我就這樣塗了又卸練習了幾次才漸漸上手。

其實也不會很困難,只是真的要練習,
等到熟悉了就會知道指甲油要塗多少,
磁鐵的角度要怎麼拿,接著速度就會快很多了。

來看看成果吧!





這兩張是用手機拍的,顏色比較偏冷。









因為還在摸索中,就都先用全部一樣的圖案了,
這兩色配在一起的感覺我好喜歡,
很有森林的感覺,改天再來多一點變化。

台南的板友趕緊去花園夜市看看吧!
真的滿有趣的呢!

之前看到T-SING也有出磁力指甲油讓我也很有興趣,
不知道跟IEI的有沒有一樣,也去買來用看看好了,
怎麼買都買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