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妝化的有些久了,四月底去聚餐的時候化的,

那天超開心,還特地寫了遊記,

看看這篇啪啪走~~相聚異人館就可以看到啦!

那天我可是特別的打扮過呢!連頭髮都用捲了,

等等也會順便講講我怎麼把頭髮用捲的,拖了好久終於要寫囉!

先來看看妝容吧!



 眼妝用品

 MAC PAINT POT#BARE STUDY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04綠珊瑚

 T'ESTIMO單塊遊色眼影#DG01

 INTEGRATE眼影筆#GD

 MUF眼線筆#19L,1L

 SKIN FOOD星鑽眼線筆#神秘黑

 凡爾賽睫毛膏







先看看眼影完成是這樣的,真的很秋天吧!

夏天化這樣真的太重了,只是我一直都有淡妝障礙啊!

還有啊!有沒有注意到我變成大小眼啦!

因為我那天起床的時候啊!不知道為什麼,

右眼整個雙眼皮都不見了,竟然變成單眼皮,

可能是我前一天水喝太多了吧!沒辦法還是要化妝囉!

所以才會化的這麼濃,這樣比較好調整啊!

步驟相當的簡單啊!

先用MUF#1L眼線筆化內眼線,

用SF的黑色眼線筆化粗粗的眼線,再用T'ESTIMO眼影#DG01暈開,

然後眼影盤的左上往上疊,最上緣刷過右上的黃色,

再用手指沾右下的亮片格壓在眼中。

下眼線先用IE眼影筆#GD打底,

後1/3用MUF#19L再用T'ESTIMO眼影#DG01暈開,

用眼影盤的右下格化滿下眼線,

刷上下睫毛戴上千緹尖尾#134假睫毛眼妝就完成囉!

  
 
  
 
再近看看眼妝,右眼的單眼皮真的好不習慣喔!

原來我單眼皮會變成這樣,還好我是雙眼皮,

好感謝我媽咪喔!



 其他用品

 NARS 炫色腮紅#DEEP THROAT

 GIVENCHY唇頰蜜彩懷錶#SWEET DANDY

 MAC HELLO KITTY美顏蜜粉餅#PRETTY BABY

 DIOR癮誘映光唇彩#657

 MAC HELLO KITTY水漾潤澤脣膏#CUTE-STER





唇妝的效果,脣膏跟唇蜜的顏色我都好喜歡,

搭起來的效果也很棒呢!



接下來就有好多變捲髮的全妝照











最後這張就是在聚餐的地方拍的,我喜歡黃光下的效果,

雖然顏色會很失真,可是這張我好喜歡喔!

還有啊!寫完妝文之後才發現,我之前寫過很類似的配色了,

請看這篇日常妝~~孔雀妝...T'ESTIMO單塊遊色眼影#DG01

這麼會這麼巧寫到一樣的配色啊!

然後我也才發現,還沒幫綠珊瑚寫文章耶!買了有一年了吧!

都被我拿來當配角用,該天要好好來研究一下這盤了。

偷渡一下我這天戴的項鍊,





其實我平常都是戴著媽媽送我的小豬項鍊,因為是媽媽送我的,

項鍊幾乎都不離身,不過偶爾也會想戴其他漂亮的項鍊,

尤其我之前去訂做了自己英文名字的項鍊,當然要戴看看阿!

覺得戴一條有些單調,又搭了一個小蝴蝶結項鍊,

戴雙鍊比較好看,效果比較好,朋友也說這樣戴很好看。







最後就是要跟大家說我的捲髮是怎麼來的啦!










就是用這個海綿球+把頭髮折起來完成的,

這是前一晚拍的,右上角那一撮就是我把頭髮先折起來再用小橡皮筋綁起來,

會這樣是因為海綿球不夠,結果把頭髮折起來的效果比較好耶!

因為我隔天睡起來的時候海綿球掉了很多顆,頭髮也沒有很捲,

我後來還把海綿球通通拆掉然後全部用折的,頭髮都綁好以後我就開始化妝,

化好以後把橡皮筋拆開,然後噴上捲髮用的幕斯,用手抓一抓,

再用吹風機把頭頂的地方稍微吹澎一點,這樣就完成了我最想要的捲髮啦!

之前就是一直想要燙捲髮,所以我很久沒有修剪頭髮,現在已經長到腰了,

因為頭髮夠長,所以捲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這鏡子的時候超滿意的,也超想直接衝去燙頭髮呢!




這張拍的比較遠一點,就可以看出連髮尾的捲度都有喔!





這兩張是髮尾的特寫,我就是不要燙的太捲,這樣的微捲我好喜歡喔!

真的好想好像去燙捲喔!只是最近天氣好熱喔!

我都是綁馬尾居多,如果燙捲了不綁很熱,綁了又浪費,

好困擾喔!還是真的好想好想燙捲髮喔!

而且最近林先生也稍微的放寬一點,同意我去燙了呢!

說不定哪天我真的跑去燙捲,再跟大家分享喔!



來個PS一下,把頭髮折起來的方法我是在這裡看到的,

http://www.wretch.cc/blog/phyllis2407/15493819

是一個漂亮的正妹喔!點連結就可以支接看到正妹的示範,

這方法真的好有效喔!真是謝謝妳喔!

最後的PS,用品的地方如果顏色不一樣字也比較大都可以點來看心得喔!

這篇文寫好長喔!好像頭髮的地方要分開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