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從來沒有買過MAYBELLINE的眼影,
他們家的眼影向來不吸引我,
不過這次出的還滿不錯的說,
PTT美妝版上還看到有全包的。

看到以後就想說一定要去屈臣氏摸看看,
去看一看想說其實每個顏色都不缺了,
買個比較少有的顏色好了,就先選了WN1,
(因為這個理由我最近入手的好像都是紫色的眼影)
不過綠色控的我還是唸唸不忘薄荷綠那盤呀!
趁著現在還有開架85折,
今天趕緊去把薄荷綠買回來了。

因為我寫文常常拖了好久好久喔!
明明東西入手的時候就趕緊試色拍照,
不過常常懶病發作拖好久好久,
每次寫文的時候都lag很久了,
今天就很有效率的趕快把試色文寫寫。

MAYBELLINE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
容量:3.7g
售價:380元 入手價:85折 323元





我現在手上有的是這兩盤,
薄荷綠是今天晚上才剛入手熱騰騰的新貨,
玫瑰紫是前兩天買的了,
因為買了就有試色,所以看起來有點糊糊的了。



這盤不像INTEGRATE或是LAVSHUCA家的有漂亮的外殼,
就只有塑膠膜而已,
不過這樣我會擔心外殼被刮到,
我不喜歡我的化妝品不漂亮,
有外包裝的我都一定會留下來。



這是背面的說明跟使用方法

WN1 紫玫瑰







這次的配色還滿不錯的,
大小也擺的不錯,
我不喜歡那種打底很大格,深邃色很小格,
不過這次的打底色是V狀的,
跟其他的顏色色來比好像比較難沾取。



這是眼影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背上的試色

深色格夠深,配上粉紅色跟亮片格,
可濃可淡,顏色我很喜歡。

GN1 薄荷綠








這是眼影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背上的試色

我真的很喜歡綠色的眼影,
每次有新品一定想先買綠色的,
因為這樣綠色眼影好多,
有時候會想說要買個比較少有的,
所以最近手上有多了一些紫色的,
IE的愛心盤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是買紫色盤,
不過我這次有拍了所有顏色的試色喔!
就是愛拖還沒寫。


這盤的打亮色是亮亮的金黃色,
這色好漂亮,
右邊的薄荷綠很清新的感覺,
果然是我好愛的綠色盤。

這次應該就買這兩盤而已吧!
BR2摩卡棕是大地色,除了LUNASOL我很少選大地色。
GY1星空黑是灰黑色,
這個我在MAC貢獻不少了。
BU1深海藍是我向來很苦手的藍色。
不過這也很難說啦!

希望自己少買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