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春夏的絕景系列都還沒寫完,
不過波光系列又重重的大到我的心,
尤其又有五個顏色所以超吸引我的。
(這是覺得很划算的歐巴桑心態嗎?)

其實他們家的眼影一直都讓我很喜歡,
而且會讓我最甘心下手買大地色,
他們家的眼影真的好美,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阿!



先放一下色號,本來對指甲油也滿有興趣的,
不過好像都是偏淡,而且最近實在買太多指甲油了,
所以指甲油就PASS啦!

還有大家都知道LUNASOL的眼影漲價啦!
漲了50元,不過我買他們家的眼影都從網拍買比較多,
因為真的比較便宜呀!



找到價格覺得OK的,一次給他買了兩盤,
包的還滿仔細的呢!



還有送試用品



這次買了04光之女神(Soft Variation)05光之魅影(Contrast Variation),

其實五盤我都滿愛的,又讓我很認真的考慮要全包,
只是我的荷包好像沒有這麼胖,
就先收兩盤就好。

今天就先來看看04光之女神(Soft Variation)



這次的背面還有色卡呢!



LUNASOL的眼影我好像比較少買紫色系的,
珊瑚系列的紫珊瑚我沒有收到一直很念念不忘,
紫色盒只買到花蕾的高雅紫藤,
不過顏色我沒有很愛,
這次看到這盤就想說來收個紫色盤好了。



再更近點看看眼影盤



這是眼影盤近拍的色卡





抹在手背上

有沒有看到那光澤啊!
尤其是中間的亮片格,真的是整個超級閃亮的。



怕角度問題看不清楚顏色,
每個顏色我有在近拍了來看這樣比較清楚,
顏色超美的,而且光澤感真的好棒,
這次出的波光系列我好愛好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