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試色前,我才想到好像前一次買的MAC眼影還沒寫,
反正東西都堆一大堆了,慢慢來寫。

之前剛知道有這系列的時候,有寫了簡單的情報分享文,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323808

最近上美妝版有看到已經上市了,
就先打電話問看看還有沒有貨,
找個時間就過去看了。

這次沒有之前這麼勤勞,很認真的試色,
都是在跟ANNIE聊天啊!
所以就只有我自己有買的才有試色,
其他的就只有拍產品照而已囉!



這次的神力女超人系列產品



我帶回了這些,這次的包裝真的很有趣,
我看到有人說包裝很滅火,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啊!
而且其實我買到後來有點像是在蒐集了說。



脫掉外包裝,這樣真的滿可愛的啊!

接下來就一個一個看囉!

神力女超人柔礦迷光炫彩餅 
MINERALIZE SKINFINISH NT 1,200






拆開看裡面是很多的藍底白星星






這個餅真的很大,背面是鮮豔的藍色



跟之前買的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9g)比比,
20g真的大很多呢!



硬是追著我家的毛小孩要用他的頭當比例尺,
比我家寶貝的頭還大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用憂鬱的臉給我拍)

這個修容餅有兩個顏色



Golden Lariat True coral with fine gold shimmer/Soft suntanned bronze/Soft gold with fine shimmer
柔金銅色+柔金色

這色顏色比較深,對我來說比較不實用,我沒有買,
本來是想兩色都包的。



我帶回家的是淺色的這個餅

Pink Power Peachy rose with pink shimmer/Soft rosy bronze/Soft shell pink with fine shimmer
玫瑰粉+柔粉紅



手背上試色

同一個餅有修容、腮紅、打亮,真的滿划算的。

時尚腮紅 
POWDER BLUSH (DUO) NT 880






這次的腮紅也是變大顆了,其實剛看到的時候不覺得大,
不過跟一般大小的MAC腮紅比,就真的覺得也大多了。



一般大小的腮紅是6g,這次的有11g都快兩倍大了,
比美顏蜜粉餅10g還多呢!



打開是有鏡子的



Amazon Princess Bright yellow pink/Deep blue pink with gold pearl (Satin) 
亮粉紅+珍珠粉紅



本來看起來很紫,不過試色發現是偏粉的,
顏色很美,有娃娃的感覺。



Mighty Aphrodite Warm peach coral with gold pearl/Bright coral pink with gold pearl (Satin/Frost)
 珊瑚珍珠+珊瑚粉紅



這色是偏橘的蜜桃色



兩色比較
真的很不一樣喔!兩色我都喜歡,
就一起包回來了。





這是Mighty Aphrodite 的實擦照

神力女超人四色眼影盤
EYE QUAD NT 1,600






這種包裝跟之前的HELLO KITTY眼影盤一樣

這次的眼影出了三個顏色

Valiant 



Valiant Light lime with yellow pearl (Frost) 檸檬黃珍珠色
Spinning Transformation Deep olive bronze with yellow pearl (Frost) 金銅珍珠色
Diana Undercover Dark forest green (Satin) 深綠色
Manila Paper Pale frost white gold (Veluxe Pearl) 白金色

綠色控的我當然第一個試這色,
這盤的綠滿好看的,不過我的綠色眼影好多了,
後來就忍痛放棄。



看看ANNIE用這盤幫我化的眼妝

Lady Justice



Lady Justice Bright silver with white pearl (Frost) 亮銀珍珠色
Insurmountable Dirty blue grey (Veluxe Pearl) 藍灰色
Bold Babe Deep metal blue with white pearl (Frost) 藍色珍珠
Deep Truth True dark blue (Frost) 深藍色

藍色一向是我很苦手的顏色,
即使我看ANNIE化的很美讓我很心動,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Defiance



Defiance Iridescent white pink (Veluxe pearl) 嫩粉色
Paradise Island Soft warm pink (Satin) 暖粉色
Star Studded Mid-tone violet pink (Satin) 紫粉紅
Real Drama Dark burgundy with pink pearl (Satin) 珍珠粉紅





試色



一開始我有選這盤跟綠色盤一色化一眼,
右眼就是用這盤化的。

這盤的紫色很美,我也比較少這類的顏色,
後來就把這盤帶回家啦!

超激黑防水眼線液 
PENULTIMATE EYE LINER NT 680



Rapidblack True black 激黑



這個眼線液的包裝真的很像麥克筆,
哪裡有眼線液這麼粗的阿!



看看筆尖是這樣,
這種的筆頭很好控制喔!



手背上試化,可以化粗一點,
也可以化細細的。

這篇的綠色眼妝都有用這支眼線筆化眼線喔!

神力女超人 時尚唇蜜 
LIP GLOSS NT 700




Emancipation Pale neutral pink 裸粉紅色
Wonder Woman Bright red with soft pearl 亮紅珍珠色
Athena’s Kiss Bright blue fuchsia 亮桃紅色
Secret Identity Mid-tone copper with soft pearl 金銅色珍珠光

我看之前的情報文是說有四色,
可是我只有看到兩色。



我帶回了Emancipation這色,
唇蜜也是比一般的大很多呢!



跟之前買的FAFI唇蜜比比看



外殼大很多就算了,連海綿刷頭都大很多,
就是這個唇蜜頭讓我覺得MAC真的是在開玩笑的,
比我的小拇指指甲還大。





塗在手背上



這張的唇妝是先用Emancipation再疊上Athena’s Kiss



拍照的時候覺得FAFI的SUGAR TRANCE跟Emancipation滿像的,
就放著比看看,兩色真的有些像,
只是FAFI的粉一點。

神力女超人 時尚指甲油 
NAIL LACQUER NT 500






這次的指甲油有兩色
Obey Me True red 真正的紅
Spirit of Truth Navy blue 藍

藍色是很深的海軍藍,這色我很喜歡,
就帶回家了。



指甲油兩色都有試擦,硬是要混搭

然後我有買的部分終於寫完了,
沒有買的部分只有脣膏的試色,
沒有單獨拍脣膏了,看看下面這張脣膏長這樣。





手背試色

神力女超人 時尚唇膏 LIPSTICK NT 650
Spitfire Bright creamy magenta (Satin) 奶油洋紅色
Marquise d’ Sandy cream peach (Lustre) 奶油蜜桃色
Heroine Brown bronze (Frost) 金銅色
Russian Red Intense bluish-red (Matte) 亮紅色

終於把這篇寫完了,寫好久阿我,
魔幻星塵跟星片還有睫毛膏我沒有興趣,
就沒有拍也不寫囉!

我星期六去台南新天地MAC的時候又剛進了貨,
東西應該還很多,雖然包裝很有趣,
不過容量都變大的很划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摸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