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HAPPY MOTHER'S DAY

先祝我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不能在妳身邊一直陪著妳,妳一定要過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我最最最最愛妳了~~~~~~


明天要加班,連加兩天,不要再打一堆了,

今天也不罵人,反正他們沒救了,

就這樣吧!反正我只是去工作的。

然後,我想睡了,就這樣,

這個星期的日記,結束。

 


5/9  挖勒~~按陰陽

不好意思啊!最近的髒話很多,

基於身邊某位友人說如果有一天我的網誌被檢舉了,

是因為我寫了太多髒話,所以我用了我平常在用的咿喔發音,

看的懂得就好,看不懂的就算了。

一樣是很討人厭的一天,怎麼會有這麼賤的人阿!

只會說別人,把自己說的很委屈很可憐一樣,

是你自己要做到這樣的啊!怪誰~~~

還有你們是有被害妄想症,還是有自己最棒病,

都當作別人就是不好,只有你們最棒,

能讓我生氣到想揍人的,我想只有你們吧!

雖然我的脾氣不好,如果我真的很討厭一個人,

我連說話都不想,直接把她當作陌生人,

不過你們能讓我生氣到想直接揍你,

每次跟你講話都只想巴你的頭,

能讓我常常這樣想的,也只有妳一個人了。

拜託~~如果你看不順眼我,就不要時時刻刻盯著我,

需不需要在我工作的地方放一個巡邏箱,

你們就輪流半個小時來簽到一次,確認我沒有到處講話聊天,

這樣你們應該就很開心了吧!

真的是~~~~~~~~離我遠一點好不好。

好啦!不開心的說完了,來說說別的,

五月過到現在,天天都有寫日記喔!繼續持續下去。

還有除了他們很討厭以外,其實今天過的還OK,

假日上班的好處就是沒有一些有的沒的人進來煩,還不錯。

明天想買個炒米粉當午餐,希望有賣喔!

昨天沒有加到班,下次放假兩天都要加補回來,

希望我熬的過去阿!

最後PS一下,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

希望討人厭的人離我遠一點。


 

5/8  少賺了一天

昨天明明就說了今天要加班的,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我晚睡了, (不要想太多啊!)

然後鬧鐘一叫我就切掉繼續睡,

最後~~~~我起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整個就是覺得怎麼會這樣,

都準備好要加班了說,少賺了一天啦!

不過也多一天可以陪林先生,算是另外的收穫,

只是我沒有去上班的話,總是會多花很多錢,

真是的~~~~~

今天中午因為林先生很想很想吃滷菜,所以我們去買麵然後點一堆滷菜,

結果沒有林先生最想吃的粉肝,後來的麵也沒吃完,

早知道就在家吃林媽媽煮的就好,覺得有些浪費錢。

(好孩子不可以模仿喔!)

最近很多人說我很MEN,怎麼會走到這樣的路線啊!

今天跟林先生說,他還一直笑我,

幸好看到小賴這篇~~

最好的戀人,就是雌雄同體。

就覺得比較好了,不過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會很MEN阿??



你看~~你看~~

明明一看就是很秀氣的女生啊!

哪裡來的很MEN啊!

 

5/7  短暫的相聚

剛剛準備要開始寫日記的時候,康熙來了忽然講起了鬼故事,

嚇死我了,不要沒預警的講這個啦!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呢!因為媽媽要下來,

很隨性的說就下來走走看看啊!

然後台中沒有人知道她跑下來台南,真的是很隨性。

我起來以後就趕緊化個妝,然後又很趕的出門。



今天的妝是這樣的,就說了很趕的出門,

只能在車上拍了,下次再來寫喔!

我們先去麻豆載媽媽,

接著去逛菜市場吃個早餐就回外婆家,

然後坐一小下我跟林先生就回家了,

真的是很短暫的相聚,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媽媽,

小聊了一下我覺得很棒,雖然媽媽還是會碎碎唸,

不過現在聽起來反而覺得很開心,久久才聽一次嘛!

回到家以後我看個電視就出門晃晃,

然後~~~~就很無聊的到現在,

一直想寫個妝文,又拖拖拖的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

下次再寫囉!

明天還要加班,看個電視要來睡了。


 

5/6  心情好很多了

剛剛洗完澡晃來晃去,忽然想到今天的日記還沒寫,

趕快再來寫寫,今天過的很有趣呢!

嗯~~~~~我只能說在這裡這的看的很清楚什麼是物以類聚,

你們都是一樣的人,難怪會在一起感情這麼好,

還好我的個性跟你們就是不合啊!

不然我才不想聽你在那裡說自己多好多美多瘦,

老實說,我都覺得那應該是你夢到的吧!

還有啊!最近我真的覺得這種大公司文化很怪,

也許有人不知道吧!舉個例子來說:

一件一樣的事情,一群人分成A、B兩組來做,時間一樣是三個小時。

A組效率很好的趕快做,兩個小時就做完了,剩一個小時可以休息。

B組慢慢的拖,慢慢的做,反正有三個小時嘛!

大家喜歡那一組的工作方式呢?

我想有眼睛的人應該都喜歡A組吧!效率很好,事情做的快又好。

可是在這裡,他們只會看到你在休息的那一個小時,

質疑你,為什麼不會自己找事情做,

完全不會考慮到你已經把事情做好做完了。

反而B組一直讓人家看到都有再做事,覺得B組真是認真。

這就是奇怪的公司文化啊!原來效率好是不行的,

反正只要讓人家看到我一直很忙就好了,

這就代表我很認真,在這裡啊!

做到死是應該的,可是你閒下來沒事做就是該死阿!

這是我最近的小小心得,我也在學著用B組的方法做事,

反正他們喜歡這樣啊!

最近工作上的抱怨很多,因為我真的很不開心,

大家就忍著點看囉!

最後來講講我現在的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沒有之前這樣的DOWN,可能也是工作上很不開心吧!

加上不在爸媽的身邊,想找個人撒嬌都沒有,

才會覺得心情很差,一陣子一陣子都會這樣,

現在真的好很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5/5  浴巾

呵呵~~~~~~~~這個應該只有我的同事才懂這個意思,

真的是很有趣,明明就帶著浴巾上班,

還說自己是扁身,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身材都很棒吧!

不是我愛笑別人,而是妳真的讓我深深的了解了什麼叫做大言不慚,

喔~~~~~~~~~~原來就是妳這樣阿!

想不到妳那麼的幽默,

這是我09年以來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對了,可能有人覺得為什麼小日記變成兩篇了,

因為我想要天天都更新,

所以應該會一個星期用一篇吧!

希望是這樣啦!

每天都來哇哇叫一下。

 


5/4 加班阿~~~~~~

今天加班,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嘛!

很久沒加了,很怕我不會做,

不過一開始做就覺得OK啊!

畢竟那是我進來公司就開始做的事阿!

邊工作邊想著這個月要多加幾天,

想燙頭髮又要繳稅了,

多賺一點起來放才安心,

想多連個幾天,希望做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