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說了我買了兩顆T'ESTIMO眼影,

DG01&GY36,這是我第一次買T'ESTIMO的眼影,

昨天有用了
GY36(點色號可以看妝文),

今天就來用用DG01囉!



DG01是個很妙的顏色,要藍不藍,

要綠不綠的,因為我最近很喜歡綠色,

所以就搭配上了綠色,

就成了今天這樣的孔雀妝,

也算是濃妝啦!又開始喜歡化濃妝了。



眼妝有用到的東西,今天東西有點多。

A~T'ESTIMO#DG01

B~LUNASOL綠珊瑚(左上角的綠色)

C~MJ甜心眼影#花蕊

D~MJ甜心眼影#魔法的粉1 

E~MJ魔女幻采眼影盒#歌姬(底膏)

F~CHLITINA 眼影#PRE40

G~MJF眼線筆#黑色(1L)

H~MAC眼線膠BLITZ&GLITZ

a~MUF眼線筆#軍綠色(5L)

b~MJ甜心眼影#流星







手背上的試色

色卡又來了,做色卡很好玩。

      
T'ESTIMO#DG01        綠珊瑚(左上角的綠色)     花蕊

   
MJ底膏                          魔法的粉1                         流星

先看看眼妝怎麼化囉!











好多眼睛喔!

步驟也是很簡單,

用MJ的眼影膏加PRE40打底(包括下眼皮)

然後眼影由深到淺一層層往上暈,

黑金色眼線膠→DG01→綠珊瑚→花蕊→魔一,

下眼線是用MUF的軍綠色化後2/3,

前1/3用流星,用魔一打亮眉骨,

再戴上假睫毛,然後刷睫毛膏就完成了。



其實這次眼影的範圍化的很高,

這張最上緣的魔一的光澤沒拍出來,

不然再暈上去的話就化到眉毛囉!



其他的用品















整體的妝是這樣的,又是一片的照片海,

這附假睫毛很自然吧!不過梗有些硬,

戴了閉眼的時候有點刺刺的,但是效果我相當喜歡。

已經很久沒放底妝照了,這次把GIVENCHY的蜜粉餅拍進去,

只是想炫燿,我覺得這塊蜜粉餅好漂亮喔!



跟他合照一張囉!

因為眼影的顏色算很濃了,腮紅跟唇妝我都是用偏棕色的,

才不會整張臉都是顏色。



這是IE脣膏#PK233的手背試色,再搭上TIFFA奶茶色唇蜜,



就成了這樣的效果了。

最近的修容我都是用INTEGRATE的紅顏亮采腮紅BR310,

效果很好,已經有點凹了呢!

本來還有用skin food的巧克力修容餅,

不過那個顏色偏紅,所以我後來就賣掉了,

這塊BR310真的很好用,只要有化妝我就會用到,

找個時間幫他寫個文章囉!我一定要把這塊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