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這個妝拖很久了,呵呵~~~~~~~~~~~

這是21號去新天地買哈櫻桃化的妝,

想說要去買眼影,所以化了淡妝,(我自己覺得很淡啦!)

可是ANNIE在幫我卸妝的時候是有問我說哪裡淡啊!

那就來看看到底是濃還是淡囉!



這是我有用到的眼妝用品

我的MUF黑色眼線筆變好矮囉!

化內眼線超好用的,每一次化妝都會用到。

這是化眼妝的步驟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用BB的星紗紫金眼線膠來當深邃色,

這個顏色好美,因為好喜歡這色,所以這次當作眼影用,

而不是當做細細的眼線而已。

下眼線的步驟



最近好喜歡用Z型BR1裡的淺金色,

當打底色或是打亮色都很適合,所以很常用到。







再來看一下眼妝囉!

明明就很淡啊!哪裡有濃了。



其他的用品圖











全妝就是這樣囉!這附假睫毛戴起來效果好好,

然後我也越來越不會刷睫毛了,誰來教教我阿!

還有啊!會有這個妝是因為有一次看到雜誌有看到金色紫色的配色妝,

我覺得好好看,所以才想化看看這樣的配色,

化起來還不錯呢!還有BB的星紗紫金眼線膠真的好美喔!

當眼影眼線都好好看,呵呵~~~~~~~~~~

第一次買BB的眼線膠,就讓我好喜歡,

想去看看其他的顏色,

難道我也要踏進BB的不歸路嗎?MAC都買不完了。



最後附上一張剪完頭髮綁起來的LOOK,

剪這樣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綁頭髮,都只能放下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新髮型,

只是瀏海怎麼長的這麼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