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有很多的試色,現在懶病發作,都要出門才有化,

那像之前真的會閒閒沒事就練習一下,

現在想到要化全妝就很懶,還是要出門才有動力。

因為不想化妝,最近都在試色做色卡,前幾篇文章有說了,

最近買太多東西囉!要先消化一下,希望能先把這些都用過一次,

多寫些心得啊!不要再買囉~~~~~~~~~~


其實這次MAC的奢華亞馬遜系列我沒有很想去買說,只是那天去買LUNASOL的時候,

剛好MAC就在佳麗寶的旁邊,當然要再去晃晃,

只要去晃了ANNIE就會幫我化個妝,然後我看了就很喜歡,結果就又買了。

還有阿!其實我很少買單顆的眼影,比較常在買眼影盤,

這次會買這兩顆小眼影,其實是為了包裝啊!





雖然我不是豹紋控或是斑馬控,可是我覺得這包裝真的好可愛,

跟MAC一貫的黑壓壓差很多,所以硬是一種包裝買了一顆。

(林先生:妳一個月是給我賺很多嗎?)

豹紋的是Soft Force,斑馬紋的是Night Manoeuvers。

本來想說只寫寫這次新買的小眼影,後來想說我之前只買過MAC的兩顆小眼影,

那就一併把試色文寫一寫囉!



之前買過的是這兩個,常態的Beauty Marked跟Neo Sci-Fi 金夏霓采系列的Magnetic Field,

其實MAC有不一樣的包裝我都還滿喜歡的說,Neo Sci-Fi 的亮橘色我也覺得很特別。


那就來看看我所擁有的四顆時尚焦點小眼影



這是還穿著衣服的小眼影



打開就是這四個顏色啦!



上排是Neo Sci-Fi 金夏霓采系列#Magnetic Field,

下排是常態的Beauty Marked。



我把色卡跟手背手指試色都放在同一張了。

色卡的左邊是Magnetic Field,右邊是Beauty Marked,

左下的手指試色左邊是Beauty Marked,右邊是Magnetic Field,

手背試色左邊是Magnetic Field,右邊是Beauty Marked。



上排是Soft Force,下排是Night Manoeuvers



色卡的左邊是Soft Force,右邊是Night Manoeuvers,

左下的手指試色左邊是Night Manoeuvers,右邊是Soft Force,

手背試色左邊是Soft Force,右邊是Night Manoeuvers。

(真是笨蛋當初整理照片的時候照片都亂放,現在還要一一的說明)


好啦!這樣就把我所有的焦點小眼影都寫完啦!

看的出來我買的小眼影都是偏實用的,因為那些奇奇怪怪的顏色也買了很多盤去啦!

所以小眼影挑的顏色都是很實用的,想說如果外出的話帶個兩顆就可以化個眼妝了,這樣比較方便



試色寫完了,找個時間再來化看看寫妝文囉!

Neo Sci-Fi 金夏霓采系列的Magnetic Field有寫過妝文囉!

MAC彩妝師化的看這篇:

靠櫃~~MAC的彩妝活動~Neo Sci-Fi 金夏霓采系列


我自己化的看這篇:

日常妝~~MAC Neo Sci-Fi 金夏霓采焦點小眼影#Magnetic 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