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相本裡有一本全都是放著一隻小白狗跟一隻小黑貓,

就是這本:
阿罵家的牛奶&黑貓

(持續更新中,喜歡牠們的可以常來看看,我會把新的往前放)

這是我外婆家養的一隻狐狸犬跟一隻流浪的小黑貓,

牛奶就是這隻狐狸犬的名字,而黑貓就叫做黑貓,

外婆也沒特別幫她取名字,就一直叫她黑貓。

牛奶是舅舅帶回來的,小小的白白的,個性很活潑,很愛吃,



只要你在吃東西,牠就會睜著無辜的眼睛默默的看著你,希望你分他吃一口。

最可愛的是,牛奶也很愛吃冰,昨天回外婆家外婆我們吃冰的時候,

牛奶就一直巴著外婆的腳跟她搶冰吃,超可愛的。


點一下這裡,這是上次牛奶吃冰的影片,

牠一邊吃,小盤子一邊往前滑,滿好笑的。


至於黑貓嘛!牠怎麼到外婆家的就很特別了,



有一天阿姨開車回外婆家,到家的時候就跟她家說她整路一直聽到貓叫聲,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就開始找車上到底哪裡藏了一隻貓,

後來是在引擎蓋裡找到的,小小的一隻,竟然還活著,

牠也就這樣住在外婆家跟牛奶住一起。

黑貓很不怕生,我們回去都會摸摸牠跟牠玩,

摸牠的肚子也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超可愛。

可能是牛奶總是孤單一隻很無聊,也可能是黑貓年紀還小不覺得牠跟牛奶是不一樣的,

兩隻竟然就這樣得和平相處,平常還一起玩,

睡覺也是睡在一起,貓吃狗食,狗也會吃貓食,

我想如果有一天聽到牛奶喵喵叫還是黑貓汪汪叫也不意外吧!

牠們兩隻都好可愛,我們大家都好喜歡牠們。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阿!昨天我回外婆家,

媽媽就很神秘的說,你去門旁邊看看,有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可以看喔!

我去看了一下,竟然看到這個。



黑貓生小貓了耶!

聽說母貓生了小貓會變的很凶,不給人靠近,

不過黑貓完全不會耶!我們就這樣違在牠的旁邊看小貓,

還伸手去摸,黑貓也不會怎麼樣,甚至還肚子餓了就自己跑出去吃飼料,

就把小貓放在房間裡走來走去,超可愛的。

我很納悶的問外婆說黑貓是在哪裡生小貓的啊!

外婆說好像是在屋頂生的吧!然後再把小貓一隻一隻叼下來,

我聽了就覺得好驚險喔!



黑貓這張的表情超好笑,所以幫牠加了OS,

牠都只是這樣抬頭看看我們,然後就躺回去繼續餵奶。



拍很很多黑貓跟小貓的照片,用PS做了一張給大家看看小貓,

要看大張的往上拉點相本看囉!



我最喜歡這一隻,牠的花紋超可愛的。



抓了一隻來合照,真的好可愛喔!

(這張我好喜歡,如果小貓看鏡頭就更好囉!)

因為牛奶跟黑貓相處久了,我們想說牛奶沒看過小貓會不會去欺負小貓甚至咬小貓啊!

結果竟然完全不會耶!牛奶會用腳輕輕的去拍小貓跟小貓玩,

小貓也會用貓拳巴牛奶,然後就玩在一起,

有看到這畫面的,都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就是牛奶在跟小貓玩的時候拍的,跟小貓比起來顯的牛奶好大喔!

就這樣,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可愛的小貓貓,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愛護小動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