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找Otter Box心得文的時候看到一個IP4的使用者說了:
手機或是相機入手之後,通常不是敗家結束 ,而是另一個敗家的開始.....

 這句話說的真的超棒的啊!
因為我也是這樣,不管是HTC的Desire HD還是GF1,
入手了以後不是買了就好,
而是又想買一大堆週邊啊!

現在先來說手機就好,當初先買了一個黑色的果凍套,
用了幾天以後發現了背蓋的地方有了果凍套的圖案,
馬上又尋尋覓覓手機套,
入手了桃紅色的兔兔手機套,
是可愛沒錯,我自己也很喜歡,
不過就在有一天換電池的時候發現~~
我的手機背蓋染色了~~染色了~~染色了~~染色了~~

在這之前我就有看到Otter Box了,
發現手機背蓋被染色以後我就馬上衝去下標,
也很快就拿到囉!

囉唆了那麼多以後,現在才是文章的開始,
這篇是Otter Box的開箱文啦!

不過沒有箱子,我一收到就很心急的把東西全部挖出來,
直接幫我的DHD穿上去,
後來才想到寫個開箱文又把衣服全部扒光~~~



Otter Box有這些:
塑膠殼、矽膠套、螢幕防護片

 

還有一個背夾,這個背夾看起來就很像衛星導航在用的。

現在就來組合囉!



這是光溜溜的HTC Desire HD



背面是這樣,整支是鋁合金的,
然後電池跟SIM卡的背蓋是塑膠的,
也就是這兩片該死的塑膠給我染色了。



先把手機放在塑膠殼裡



再蓋上螢幕防護片



這時候手機變成這樣子



再套上矽膠套



背面是這樣



充電孔跟耳機孔的地方也有包起來



要用的時候在打開,有充電過了,
不影響使用唷!

基本上這樣子就把整隻手機都包的很完整了,
就可以帶出門囉!

不過還有個背夾



就真的是個可以夾的東西

 

裝上以後變成這樣,以女生的手來說是變的滿大隻的啦!
不過這樣我看了就很爽。



然後背夾還可以立起來,方便看影片的時候用囉!

就這樣很簡單的Otter Box開箱文,
我覺得真的還滿好用的,
雖然是有點貴,
不過整隻手機都有完整的包起來,
如果不小心摔到的話也比較不會心疼。

不知道什麼是Otter Box的話,
看看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6cqQB66VE&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有沒有覺得真的很好用啊!

有沒有覺得真的很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