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帶菲妞帶著麼久了,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雖然說我不是對他們有多好,可是我該做的也沒少吧!

至少我也是很為他們說話,

那現在是怎樣,

做錯是明明就是你啊!我又不是你做的很好又罵你,

而且我連罵都還沒罵,那你是在跟我嗆什麼,

什麼叫做NOBODY IS PERFECT,

是阿!沒有人是完美的啊!

那你現在是耳聾了還是瞎了啊!

講過了的事還會做錯,做錯了還這樣,

你如果不爽的話,那以後判二讓你來做啊!

我看你做不做的來。

靠!真的是讓我很不爽,要不是看你是菲妞,

又不是我們自己班的人,你以為你會這麼好過嗎?

他媽的你回你們班不要在來了,如果再有一次的話,

就看看我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