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開始看到二月的徵文的時候就很想寫,

也是一看到就想寫眼影控,後來看到很多人的都比我還厲害,

覺得我寫出來好像在獻醜,就一直沒有開始寫。

現在二月都快過了,這兩天放假我想把我的時間用來寫文章,

而且我這個月我去新天地花了好多錢,應該可以讓我不會想去逛街了吧!

好吧!不說廢話。

看看他們的大合照囉!



連眼線類都拍進去了,本來是想寫眼妝控,可是眼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

後來就決定只寫眼影囉!照片中就是眼影盤、眼線筆/膠/液、眼蜜、眼彩霜,

一盒一盒的鐵盒子是單顆的眼影,被我挖出來用磁鐵吸在盒子上,

今天我只介紹眼影,其他的改天我再寫囉!



每個盒子打開是這樣的

那我就先分成一部分一部分來介紹我的眼影囉!



這三盤是CHLITINA的眼影,

1.左邊那盤是霜狀的。

2.右邊的兩盤都是粉狀的。

3. 中間那隔最上面有兩顆比較大顆的,

     那是stila的眼影,就是之前pay easy很紅的stila特賣會買的。

CHLITINA可能有人不知道這個牌子,他是傳直銷的牌子,我是因為自己的哥哥之前有做過,

我就跟他拿了很多眼影,不要看他們看起來沒什麼,一小顆就要580元,

這還是成本價呢!但貴的有道理,粉狀的有的有細細的珠光,有的是霧面的,

顯色度跟持久度都很好,而且都是眼頰兩用,有的粉色或是粉橘色我也會拿來當腮紅用。

霜狀的我很喜歡,可以用來打底好好用,也可以用眼線刷畫出細細的眼線,

而且霜狀眼影來化眼線都不會暈喔!



上面這些都是戀愛魔鏡的,只有圈起來的那四顆是艾杜莎的,長的竟然一樣。

1. 盒子裡的都是單顆的,那是之前看西喜被生火而敗的。

2. 左邊四盤是魔女幻彩眼盒。

3. 上面三盤是現在最紅的魔彩電光眼影盒,我三個顏色都包了。

會有艾杜莎的眼影是因為我本來想找MJ貓咪這個顏色,因為都停產了只好找別的牌子,

後來看到艾杜莎有類似的顏色,所以買了第一顆,

接著又買了三顆(網拍買三顆送眼影盒,我抗拒不了)

可是我到後來還是找到了貓咪這個顏色。

MJ的眼影對我來說算是很輕淡,而艾杜莎的感覺跟MJ很像,

如果我想化淡妝我就會用MJ的,單顆的眼影可以讓我練習玩配色,

而且他有很多顏色都很適合用來化下眼線,像是安產,魔法的粉1,畫下眼線都很漂亮,

只是MJ的眼影很容易掉,也很會飛粉,常常化好妝眼睛下面都是亮亮的。

左邊的幻彩眼盒很方便,一盒就可以化好眼妝,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那個底膏,

幸好現在新的眼影盤少了那個,多了很有趣的偏光,

所以我就三個顏色都買了,急的勒!很怕會買不到。

我覺得品質好像比之前的好,三個顏色也都實用。



以上這些是KATE的,這些就比較重口味了,個眼影也都是很多亮亮的,

第一盤由左至右

1.漸層光眼影(PU-1)

   這是當初我去美華泰的時候,把那格底膏試在手上,覺得閃閃的好美喔!

就決定買了,然後才開始挑顏色,後來想說我很少紫色的眼影,所以買這盒。

2.魅彩眼影盒(BR-1)

   這盒的配色我很喜歡,可以化出咖啡色跟綠色的煙勳,

   也可以化淡淡的氣質妝,真的很好用喔!

3.4.魅惑眼影盒 (BR-1、BK-1)
  
    因為買了BK-1讓我開始化黑黑的煙勳妝,

    也開始了我只要化眼妝就會不自覺的加重,

    然後把眼睛框起來,魅惑眼盒我最喜歡左上角亮亮的那格,

    用來打亮跟化下眼線都很美喔!

第二排

1.梯形漸層眼影(PK-3)

   這個我買錯了,PK-3是比較深色的粉,
  
   不是很好搭,冰好久囉!

2. 鑽石光眼影

    色號:RD-1、BU-2、GN-1、SV-2、PU-2、GD-1,

    鑽石光系列真的就是閃閃閃,

    一小盤就可以化出簡單的妝,實在很方便。

我覺得KATE的持久度比MJ的好,眼影盤的配色也都很實用,

而且想化濃妝化淡妝都可以,

如果想化閃亮亮的妝KATE的眼影很也很適合。



這四盤是大創跟AC的,因為常看到有人在生火,我就去買來玩玩,

雖然很便宜,可是都很顯色喔!持久度也很好,真的很值得。



這四盤是shopping99買的,左邊三盤是MUGU,

右邊那盤是Cinder&Rella梵暐的自有品牌,

其實這四盤我都還沒用過,只是當初再逛網頁的時候,

他都是出煙勳色,我眼妝都很重好像很適合我,

看阿看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被迷惑了,

然後我就接到簡訊說到貨了,我就去領了這四盤回來,

改天有空在來化看看。



這四盤都是INTEGRATE,最先買進左上角那盤星鑽立體光眼影盒,

色號是GY812覺得粉紅色配灰色很特別,用起來效果也不錯,

後來又上網拍買了左下角的大地色,

不知道要化什麼顏色的時候就用這盤很方便,

右上角那盤綠色眼影盤是我在逛網拍又被迷惑買的,現在都沒用過,

至於右下角那盤完美顯色眼影盒VI226是去年生日,

公司的外勞送給我的,真貼心。

INTEGRATE的眼影不像KATE這樣閃閃閃,

他比較低調,不想讓妝看起來總是濃到像要去啪踢一樣的時候,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從右上角逆時針走分別是

1. EPOSA靚亮多功能妍彩組(E934)

    EPOSA是新貨,我還沒用過,但是之前有很多美妝達人都有寫過,

    之前去逛美容材料行剛好有看到就買了,

    有很多的顏色,包裝也分兩種,我覺得那個黃色配綠色很可愛。

2. MEDIA金亮眼影盒(BR3)

   MEDIA的眼影讓我很驚奇,當初是想說這種灰褐色應該很好搭,

   而且MEDIA的眼影很便宜,所以買來用看看,畫出的效果我很喜歡,

   這個BR3的顏色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深邃的很自然。

3. tarte

   trate也是逛網拍買的,老實說我從沒看過這個牌子,

   只是因為當初覺得配起來的顏色我很喜歡,所以就買了,

   是二手的還要650元呢!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原來是多少錢。

4. L'OREAL綺麗秋妝(清新煙勳)

   L'OREAL的清新煙勳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我記得草莓有用過這盤畫出兩個妝,

   我就是看他化的好美才被生火的,用了之後真的還不錯,很顯色,
 
   而且我逛了一整天的街都沒掉色。



這些都是CANMAKE的,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寫心得,因為這些我很少用,

應該也是在我被迷惑的時候買下的,真的要找一天來試試了。



逆時針分別是

1. Betty Boop的迷彩棉花糖眼影(1201),

   這也是上次去美材行看到的新貨,也還沒用過,但是試擦後覺得粉很細,

看起來是藍色,可是擦在手上有亮綠色的偏光喔!

2. BEAUTY MAKER時尚大眼單色眼影(神秘黑),

    這是我想化煙勳第一個入手的黑色眼影,但我不常用。

3. CEZANNE三色眼影(17),很實用的粉色*咖啡色,

    也是想化自然妝感的時候會用的。

4.5.無印良品三色眼影(綠色系、粉色系)

     之前去逛夢時代的時候一進去無印良品就被三色眼影吸引,
  
    在那裡試了好久買了兩顆,綠色系的深綠色真的好美,

    粉色系我很喜歡中間那個粉,這兩小顆我比較常用,

    顏色很顯色,持久度也很好,唯一我不喜歡的是,

   他的這種眼影盤一定要用刷具才能使用,

   有時候出門還要帶著眼影刷會比較不方便。

6. FF眼影(BR205),這是因為大家都在說很好用,

   我才去網拍找的,但是我買到的是偏紅的大地色,

   這種我比較不喜歡,但是FF的眼影真的是很不錯。



LAVSHUCA,完全是被包裝生火的,

右邊的PK1顏色看起來很美,可是我化起來自己都會覺得怪怪的,

還在挑戰中,還在想要如何搭配比較適當。

左邊的PU-2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很多達人都用這盤畫出好美的妝,

我自己畫出的妝容我也很滿意,而且這個紫色真的好美喔!




這個盒子都是單顆的眼影,分上下兩盤來介紹,

上面這盤的第一排VISEE(PK804、BK003),粉質很細,

那個粉紅色很可愛,黑色也是用來化煙勳的好物。

第二排兩顆長方形的是THE FACE SHOP買的,

色號已經忘記了,當初買的時候還不太會化妝,所以不太會用,

現在比較會化妝但東西已多了,就也不太會去用,想把他們送人了。

右邊那顆大大的粉紅色是腮紅,我忘了拿起來。

下面那一個是LAVSHUCA單色眼影(右上兩顆),妙巴黎的mini眼影(左上兩顆及第二排),

從mugu眼影盤挖出的眼影(第三排)。

LAVSHUCA的單顆眼影我覺得有點粗,當初會買都是覺得顏色很特別。

妙巴黎的mini眼影我覺得好可愛,小小的,對我們這種眼影控來說真的很好,

不會用很久了還很大顆,我常常用來搭配眼影盤使用。

mugu的眼影會在這是因為當初買的時候,

我覺得那個眼影盤好醜,所以我把他挖過來,

然後就把已影盤給扔了,這也是新貨,還沒用過。



CHIC CHOC#魔女變妝盒(SV*DB)

這是之前跟朋友去靠櫃,她想買眼線筆,剛好有眼線筆跟眼影盤的組合,

櫃姊就幫我同事用這盤化眼妝,看的我也好生火,所以我也買了。

還買了兩顆魅惑天使眼彩霜(GD01、GY01),當初是想用來打底的,

也剛好在特價,就買了。可是這兩顆跟這一盤,都還沒用過。



由左至右介紹

1.COFFRET D'OR 3D 彩逗眼盒(03極光銀)

   這是上禮拜購入的新貨,還沒用過,當初看到這個系列就很喜歡,

尤其是這個顏色,所以就毫不考慮的買回來囉!

2.shu uemura眼影盤(蔚藍清晨)
   
   其實之前沒用過植村秀眼影盤,是有一次看到檸檬泥化這盤,覺得好漂亮,

   但是這是限量品,我想買的時候早就沒貨了,所以上網去找囉!

他的顏色很春天, 可以化出很可愛的妝唷!

3.GIVENCHY魅影仙蹤九公格眼影(#54)

    看雜誌看到這盤就對他唸唸不忘, 一直很想去買,可是1700真的好貴喔!

    後來有一位朋友知道我很喜歡,就買來送給我當生日禮物,讓我真開心。

    這盒的顏色有霧面的也有有珠光的,一盒就可以有很多種妝容,真的是很實用。

4.蘭寇眼影盤(色號不明)

   這是逛網拍買的,    這個配色很有趣,咖啡色配水藍色,

    讓大地色有些變化喔!而且粉質很細,又很持久,

    化了一整天都不會掉色喔!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部分了,這些都是MAC的,也是近期我最愛的牌子。

由左邊至右邊,分別是,

1.金屬光雙色眼影餅(MI'LADY,SILVERSMITH)

   這兩顆真的好美喔!而且表面凹凹凸凸的的很有趣,可以乾擦也可以濕擦,

    用濕擦出來的顏色超飽和的,就是眼睛看到的顏色,

去櫃上試色玩馬上就帶了兩顆回家,用這個化出了妝效果也很好。

2.皇家巴洛克眼影盤(Metallic金屬色調)

    因為這盤,才讓我踏進了MAC的敗家之路,而且好像走不回來囉!

    第一次看到這盤是在網拍上,竟然要價1900元,

    因為顏色我很喜歡,還差點就下標了呢!後來看到夢時代週年慶的DM,

    看到這盤的定價是1500元,讓我差點暈倒, 還好我沒有下標,不然就當冤大頭囉!

    去夢時代我馬上衝去MAC指名要看這盤,而且請櫃哥幫我化看看,

他幫我用中間兩色化了一個妝, 我看完就馬上付錢把這盤帶回家,

    真的好喜歡喔!可是我自己那盤都還下不了手。

3.現在最新的FAFI系列(FAFI EYES2、FAFI EYES1)

   上個星期六去新天地MAC想看粉底液,

    在試妝的時候一位天使櫃姊ANNIE就跟我說MAC有新產品要上市了,

    很可愛喔!然後我在那裡待了很久,ANNIE都幫我服務很久,

    就看到另一位櫃哥推了好幾箱東西回來, 原來就是FAFI系列的產品,

    ANNIE馬上拿出來幫我上妝,

    然後我就又被迷惑的把兩盤眼影盤都帶回來了,

    雖然包裝上的FAFI娃娃竟然是用貼紙貼的,可是這兩盤的顏色我覺得都還不錯,

    是我最新的新貨當然沒用過囉!自己也好期待用這兩盤喔。

4. 上面三顆是魔幻星塵

   分別是Deep Blue Green,Naval Blue, Deep Purple,

   都是很重的顏色,買來也是想化煙勳妝(我中煙勳的毒了),

   化出的效果很好,真的很深色,還想繼續買其他的顏色。



終於把文章全部打完了,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也讓我真的沒空出去逛街花錢,

自己寫完文章才發現其實我有很多眼影都沒用過,

也沒有一顆或一盤是見底的,好像不該再繼續買下去了,

可是我心裡好念念不忘紅珊瑚喔!

也想買COFFRET D'OR的其他四盤,還想再多買幾顆魔幻星塵,

我怎麼這麼容易被迷惑,真的是怎麼買都買不完啊!

比起很多人我的應該不算什麼,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寶貝們,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