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去新天地買FAFI的腮紅跟試試看珊瑚系列的眼影,

真的好想買珊瑚喔!我喜歡橘珊瑚、綠珊瑚、紅珊瑚。今天一定要去買一盤回來。

因為是要去買眼影,總要試妝吧!

當然不可能化的多濃去試,這樣要卸很麻煩,所以就化了淡妝囉!

好啦!不廢話,看看我怎麼化啊!

先看一下素顏啊!真的很不想放,可是好像這樣才看的出來不一樣啊!



真的很不想放素顏照,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皮膚超爛的。



開始~~~~~~~



當然是先化底妝囉!



上好底妝及遮瑕(下手有點過重,好白)



底妝完成時間



化眼影眼線(眼影只用圈起來的三色)



眼影眼線已完成



化好眼影眼線的時間



上睫毛膏及化眉毛



刷好睫毛膏及化好眉毛

(我知道左右邊的眉毛不一樣,我很努力的在讓他一樣了,不要笑我)



刷睫毛膏化眉毛的完成時間



修容及上脣膏



修容完及上完脣膏



整體妝容完成時間



把頭髮放下來就好啦!整體都化好是這樣的。

其實我自己平常在化妝都化很久,大概都要一個小時吧!

打個底就要半小時,今天在化的時候就想說用來寫徵文好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變的很快速,又不是在比快的,我自己也覺得很妙。

我今天有去試了珊瑚系列,後來買的是綠珊瑚,

本來我好喜歡紅珊瑚,後來覺得大地色我好像太多了,

後來看到橘珊瑚又覺得那格重色好好看,

結果今天去靠櫃,我請櫃姊幫我試橘珊瑚跟綠珊瑚,

看一看決定買綠珊瑚,真是善變。

只是櫃姊在幫我上眼影的時候真的是有些隨便,

兩隻眼睛加起來化不到兩分鐘吧!讓我小小的不開心。

放一張有化綠珊瑚的照片順便看看櫃姊化的多隨便。



腮紅是FAFI的HIPNESS,我也又去了MAC,然後就~~~~~~

HIPNESS跟FASHION FRENZY都買了,

想買的都買到了,真的是很開心啊!

讓我再放幾張我在新天地廁所拍的照片,

我很愛在百貨公司的廁所拍照。






平常都化很重的眼妝,看起來就妝很濃,

今天的妝真的是淡~~~~~~~~~~~~~~~~~~~~~~啊!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