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魔難寫的主題啊!想了好久好久,

才決定要寫哪些東西,真的是超難取捨的啦!

雖然是寫十大彩妝,可是我每個東西幾乎都有分開架跟專櫃,

這樣我好像超過滿多的耶!

不要叫我一個項目只能選一個啦!這樣我寫不出來。

那就開始吧!

2008年優柔寡斷版~~我的年度十大彩妝

我的膚質

混合性偏油、鼻翼兩側容易長粉刺且毛孔粗大、

睡眠不足會長痘、偶爾沒什麼事也長痘,臉頰上有痘疤、有黑眼圈。

(先提醒一下,產品的色號都已經直接寫在照片上囉!)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妝前乳

MAC妝前乳液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新天地的ANNIE她就推薦給我的,

(可能我我當時脫妝的很厲害吧!)

因為試了覺得不錯,櫃姊又超天使的,我就買下來了,

用了以後真的覺得不錯,有很自然的有很細的珠光,

用完後底妝超服貼的,不太會脫妝。

防曬

艾莎古薩隔離霜、曼秀雷敦水凝清爽防曬露

艾沙古薩隔離霜是我偷懶的好工具,如果只是出去一下,

我就會用這瓶隔離霜,她有潤色的效果,臉上的瑕疵可以遮掉滿多的,

偷懶的時候我都上完隔離霜後,再撲上蜜粉就可以出門囉!

曼秀雷敦水凝清爽防曬露真的跟乳液一樣,用起來不會覺得黏黏膩膩的,

吸收的很快,我平常沒有上妝的時候都只用這一瓶,

如果要上比較厚一點的底妝,也會上這一瓶防曬,這樣才不會覺得很厚重。

飾底乳

GIVNENCHY晶亮亮飾底乳

這是去年週年慶的組合,跟蜜粉是一起的,

這色的修飾效果很好,有時候覺得臉色看起來很暗沉,

擦完這瓶之後整個臉色就會亮了起來,我很喜歡。

◎粉底液

MAC精采持色

其實這是我唯一的一瓶粉底液,因為我之前都是習慣用粉餅,

直到認識了ANNIE,她常常用粉底液幫我上底妝,

讓我覺得整個膚質看起來超好,又比粉餅服貼,所以就買了這瓶粉底液。

◎粉餅

LACVERT 黑盒、CEZANNE紫盒

粉餅是我所有的彩妝品裡面,最容易看到鐵片君的,

其實粉餅這項超難選的,後來選了我平常最常用的兩塊。

LACVERT黑盒是保濕款,用起來效果很自然,又不會暗沉或浮粉。

粉紅色小盒子裝的CEZANNE的紫盒粉蕊,因為這樣小小的,

很好攜帶,紫盒真的很適合補妝,上很多也不覺得厚重,

我用也不會暗沉,尤其是她的價格真的是太可愛了,C/P質超高的。

◎蜜粉

GIVENCHY魅力4G幻彩蜜粉、CHACOTT蜜粉

GIVENCHY的蜜粉超細的,無論是用粉撲還是刷子來上妝,

效果都很好,也會讓我的臉比較不會這麼容易出油。

CHACOTT蜜粉真的超大,我已經分了很多給身邊的朋友了,還是一大盆,

透明色剛上完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白,等過一下跟底妝融合以後妝感就很自然。

這兩大盆蜜粉我都輪流用,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的完啊!

◎眼影

對於一個眼影控來說,要我選出最好用的眼影真的是超級難的,

因為我幾乎每次都在用新的啊!怎麼選出年度最好用,

所以我就專櫃跟開架的都選了幾樣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的眼影,

還是很多個,千萬不要叫我只能選一個,我真的選不出來啊!


先來張合照,這是我今年用到覺得真的很好用的,

也是比較會再重複拿來用的眼影。


MAC柔礦迷光系列

這是我買MAC眼影以來買最多的一個系列,

本來是想九顆全包的,可是等我想買的時候已經都缺貨了,

這系列的顏色真的好美,一顆就有好多顏色,都很好搭配。


LUANSOL晶巧光燦眼盒(珊瑚)

我是從這個系列才開始買LUNASOL的眼影,一用我就愛上了,

粉超細的,顯色度跟光澤度更是沒話說,上了一整天的妝眼妝也都還在,

真的是很強。珊瑚系列我就買了三盤,我還有綠珊瑚跟藍綠珊瑚,

因為覺得太好用了,我還上網拍買了去年的貓眼石跟紅茶玫瑰,

都好喜歡喔!這次的聖誕系列更是燒死我了,怎麼會這樣啊!


植村秀夏季限定眼影盒

我買這盤的時候是被秒殺的,櫃姊一拿出來我連試色都沒有就買了,

顏色都很美又實用,我很少一直重複用同一盤眼影,

可是這盤我真的還滿常拿出來用的。

這是開架的部分

INTEGRATE黑瞳晶綻系列

這系列就不用多說了,到現在大家都還是很喜歡,

我四盤都包了,每個顏色都好喜歡。

LAVSHUCA花漾系列

這系列也是個經典,造型很漂亮又很實用,板上也上很多人在推的阿!

KATE眼影盤

開架的眼影盤當然不會忘記KATE,KATE的眼影盤我總共超過20盤了吧!

幾乎每個系列都有,差只差在買多跟買少,有沒有全包這樣而已,

KATE的眼影顏色都很多變,又很顯色,常常一出我就買了好多個顏色,

只是我很不喜歡KATE的眼影很飛粉,如果飛粉也改善的話,

我一定全都包的,全部的KATE眼影盤我最喜歡漸層光的BK,

還有Z型的BR1,這兩盤都超好用的。

◎眼線

先來張合照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線筆

最喜歡的是MUF的眼線筆,台南新天地的週年慶要開始了,

我應該還會去多疊幾支回來。MUF的眼線筆真的好好用喔!顏色又多,

而且我用都不會暈,化一整天眼線都還好好的,超厲害!


KATE凱婷恣意眼影眼線雙用蕊

KATE的眼線筆顏色都很美又有BLING BLING的,推開以後還可以當眼影,

又很便宜,所以一買就買8個顏色,很好搭眼影啊!


MAC流暢眼線凝膠

這個顏色很漂亮,黑色帶有金色的亮粉,跟很多顏色都很搭,

我已經挖了一半囉!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

當初看到很多人分享才去買,顏色也是很漂亮,

深咖啡色帶有珠光,是化大地色眼妝的好幫手。

◎眉、睫毛(睫毛膏、眉筆、染眉膏)



睫毛膏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

用起來的效果真的還滿濃密的,只是價錢有點貴,如果用完了我不會再買,

我覺得我用開架的極太就很夠用了。


KISS ME 濃情蜜意極太濃密睫毛膏、FASIO絕世美睫棒

極太的濃密效果真的很不錯,只是我的技術沒有很好,

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刷的漂亮,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絕世美睫棒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論是上睫毛或下睫毛效果都很好,尤其是戴假睫毛的時候,

用這支刷下睫毛,超有存在感的。
   
眉粉

KATE造型眉彩餅


這張照片只是想炫燿一下有看到鐵片君,因為我的眉毛滿濃的,

所以都是用兩個淺色混出的顏色來化眉毛,效果還滿自然的。

染眉膏

MAC眉廓定色膠

單看顏色還滿淺的,可是化在眉毛上不會,我都是先用眉粉化過,

再用這個染眉膏,這樣就完成了。

◎腮紅(腮紅、修容)
 



腮紅

這項也是很難選的,光是MAC的就很難選出哪顆是我最喜歡的,

所以也是挑出幾顆我常用的囉!


MAC腮紅我最常用的是這三顆,三顆都是不同系列的,

顏色我都很喜歡,而且MAC的腮紅就容量來說這樣的價錢真的很划算,

顏色又很多選擇。


NARS炫色腮紅

這個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大家都很愛啊!我也是一直被燒,

還想再去多買幾顆。   

修容

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其實這塊我還滿常拿來當粉餅用的,我好喜歡這塊擦起來柔焦的感覺,

亮粉的那邊我就很少在用了。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

這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修容產品,看看那個凹凹,

那~~~~~~麼大的鐵片君,我超喜歡用這塊來修容的,

而且一塊就能打亮跟修容,超方便的,我每次有化妝都一定有用到,

已經買了第二塊在預備備了說,超愛的啦!

◎唇彩

這是我選出的唇蜜


MAC FAFI!限量晶亮魔唇

淡淡的粉紅色好美,又很好搭,所以即使他是我最討厭的海綿頭,我還是買了。


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

我最喜歡她的刮杓了,用起來超方便,顏色又多種,

我自己就買了五支,每支都好愛用喔!


KATE 晶透唇蜜

這款唇蜜也是開架中我愛用的,這種擠出來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到底是有多討厭海綿頭啊!)

除了這款BE2我還有買PK2,顏色都很實用,

而且這款唇蜜用起來也不會黏,這樣我很喜歡。

脣膏-因為我之前很少在用脣膏,所以比較少,只選了這支我最常用的


DIOR癮誘舞台光脣膏

這是我的第一支專櫃脣膏,當初就是要找很粉很粉的粉紅色,

所以買了這支,顏色就是我想買的,用起來不會乾乾的,

我好怕擦了會很乾的脣膏。

◎遮瑕

BEAUTY MAKER水潤光眼部遮暇膏

這款我都用來遮黑眼圈,用起來效果不錯,

遮的滿自然的。

歐達兒遮暇膏

這是用來遮臉上的痘疤,遮痘疤還滿好遮的,只是要小心不能用太厚,

不然脫妝了就會一塊一塊的,很糗。

SANA毛穴職人局部遮瑕乳

因為鼻翼兩側及臉頰靠近鼻子的地方毛孔很粗大,

所以我都用這款化圈圈來遮毛孔,效果很好,

可讓毛孔變的較不明顯。

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

這款用來先打底上眼皮,讓眼皮的顏色乾淨,

這樣能讓之後的眼影更顯色,且不容易暈開,

真的是很好用,也是每次化妝都不可或缺的啊!

◎卸妝

Biore深層卸妝乳

會買這罐是個意外,有一次我回台中的時候忘記帶卸妝的,

所以去屈臣氏買的,想說只是買來應急,以後就放在台中,

反正沒有很常回家,結果用了以後很喜歡,

雖然是卸妝乳,可是用起來一點都不會絕得黏膩,

而且水洗式的,用水洗完後相當的清爽。

回台南以後不顧還有很多的卸妝油跟卸妝露在排隊,

又去屈臣氏買了一瓶要在台南用。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因為我超愛化很濃的眼妝,所以卸眼唇液對我來說超不可或缺的,

這款眼妝都可以卸的很乾淨,而且有時候都會有特價,

當然要囤貨的阿!

因為房間很小,所以我就在桌子前把東西挑一挑放進盒子裡,

然後再坐在床上拍照,可是我挑完東西,盒子就滿了,

以下是照片:


盒子這麼大,這是大創買的


盒子的容量是這樣的,應該不算很小喔!



可是我東西挑完就整個裝滿了耶!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三心二意,優柔寡斷了。)

呼~~~~~~~~~~終於把我的年度十大彩妝寫出來了,

本來想說我寫不出來,因為真的超難選的,

(明明就是你愛三心二意、喜新厭舊)

可是我自己很想知道明年我還會不會喜歡這些東西,

所以還是狠下心挑了我真的很喜歡的東西,

終於生出了這落落長的一篇,

要寫整篇在整理彩妝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彩妝品真的是快爆出來了,

尤其是眼影啊!寫出來的部分可能連1/5都不到喔!

可是我看到新的東西還是忍不住想買啊!

希望我能趕緊把現有的東西都用一用,我想幫每一盤眼影都寫一篇妝文啊!

可是怎麼寫都寫不完,真糟糕喔!

以上~~~~就是我的2008年度十大彩妝

P.S 怎麼越看越長阿!應該不會超過FINO版主的25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