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假就好無聊喔!好無聊好無聊。所以就來試看看眼影盤囉!

這也是之前上網買的,其實看了很久然後一直覺的便宜到讓人很懷疑,

直到我看到有一盒煙勳色的,就想說買來玩看看囉!

(明明就一堆眼影盤還沒用,還在買新的)

先看看是什麼眼影盤啊!



這是外盒,很大一盒,而且很厚。



這麼厚~~~~~~~~~~~



眼影盤的說明



就是這四個顏色

我真的是受不了煙勳色耶!看到就很想下手。

眼影盤的包裝好像是學小香還是蘭寇喔!



這是手背試色圖

上面那排是乾擦,下面那盤是濕擦。

濕擦那排忘了再拍一次,所以光線暗暗的看的不是很清楚。

顏色分別是(從眼影盤左上順時針)

珠光白、稍微偏紅的紫色、珠光黑、墨綠

都是很實用的顏色,也都很適合化煙勳。

(人家本來就是煙勳盤啊!)

我最喜歡那個紫色,可以化濃妝也可以化溫柔有氣質的淡妝。



這是衛生紙上的顏色。

=========================================

我今天就用這盤試化看看

底妝

ZA 美白防曬霜 SPF26、CEZANNE粉餅藍盒#02

眼妝

DOT DOT 煙勳眼影盤、CANMAK雙子星紗眼影#02

ZA纖長睫毛膏、ETUDE睫毛膏、KOJI睫毛膏

修容

ETUDE腮紅#02、SKIN FOOD藍莓雲彩波蘿

唇妝

DIOR癮誘舞台光脣膏#664

(不好意思,在po文的時候才想到我忘記畫眉毛了)

看看我的妝容



因為沒有要出門嘛!所以想試看看有多顯色,就一直疊疊疊,

就變成這麼濃妝了,濃到我拍完照就把妝卸掉了,

也因為只是要試色就沒特別遮瑕,也忘記把鼻子上的痘痘貼拿起來了,忍著點看喔!

眼妝步驟

1.眼皮打底完用CANMAKE眼影(金色)再打底化滿整個眼喔。

2.眼影盤綠色化整個上眼皮

3.黑色在眼尾加重顏色並暈開,畫下眼線後1/3

4.紫色化滿下眼線

5.白色打亮眉骨並輕輕刷過眼影的邊界。

6.刷上下睫毛

這樣就完成啦!很簡單,看看眼妝的特寫。





這樣有沒有變的很深遂啊!這盤眼影盤還真顯色,輕輕抹就很深色。

看看其他的照片喔!





因為眼妝很濃,所以我的腮紅是用極淡的粉紅色,

只想要有好氣色,不想每個地方都很濃。





唇妝也是淡淡的,DIOR的#664是帶珠光的淡粉紅色,這顏色好美。



往下看是這樣,其實那格墨綠不是很墨綠,稍微淺了一點的墨綠。

整體來說,這盤還滿值得買的,眼影盤的粉壓的很實,

但不會不好沾取,也不會飛粉的到處都是,

附的眼影棒也不錯,孔很小也很有彈性,跟MJ的很像,

我可能還會在去買其他的顏色。

但是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買橘珊瑚跟綠珊瑚喔!

附上DM上珊瑚的照片來看看



怎麼會這麼美,讓我想把五盤都搬回家耶!



這是說明,我好想買喔!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尤其是橘珊瑚跟綠珊瑚,我好想買喔!怎麼辦,誰能把自制力還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