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林阿佳去新天地買COFFRET D'OR的眼影,

看到LUNASOL的珊瑚系列後,我就對這系列唸唸不忘,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喔!本來我很喜歡紅珊瑚,

然後又覺得橘珊瑚不錯,所以我上次就又去新天地試試橘珊瑚,

結果我帶回來的竟然是綠珊瑚,女人果然是善變的阿!

來看看美麗的綠珊瑚



這是說明



有珍珠板包著



漂亮的外殼



就是這四個顏色啦!

右上角逆時針-黃色、草綠色、咖啡色、白色都有珠光。

尤其是那個綠色,好可愛的顏色喔!



再來看一下,有附了兩隻眼影棒。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可是當天櫃姊幫我化的很隨便,讓我不開心,

櫃姊化的妝容在
這篇有照片。

我今天就想說,那我自己來化看看囉!

用品

底妝-艾莎古薩隔離妝-自然膚色

         LACVERT黑盒#23

眼妝-綠珊瑚
 
         FASIO睫毛膏

         惹我眉筆

修容-SKIN FOOD 巧克力修容餅

         SKIN FOOD 藍莓雲彩波蘿

         MAC FAFI FASHION FRENZY

唇妝-INTEGRATE 脣膏-PK223



最近的臉爛了,不要笑我啊!



這個綠真的很可愛耶!之前我比較喜歡墨綠色,

想不到這樣亮亮的草綠色也好可愛喔!



這樣粉嫩的綠色配上粉嫩的粉紅色腮紅跟口紅,

有沒有很春天的感覺啊!



再來看看這美麗的綠色吧!LUNASOL的眼影我沒有用過,

可是常常看到有人在稱讚他們家的眼影,

這是我買的第一盤,果然是名不虛傳,

粉很細又很顯色,顏色也很持久,我早上化的到晚上都還很顯色,

我覺得我會再去把其他的包回來耶!怎麼辦~~~~~~~~~~

我那天去新天地我還買了MAC的FAFI系列限量腮紅,

考慮了很久,結果還是兩個顏色都買了,

(你是連考慮都沒考慮吧!還說考慮很久)

來看看腮紅



我買了兩顆



這是背面的說明



這是色號,對照腮紅的張照片,

HIPNESS是左邊那顆,FASHION FRENZY是右邊那顆。



這是外殼



HIPNESS是粉橘色,看起來很有元氣,應該也很好搭配。

FASHION FRENZY 是有點桃紅的粉紅色,

用這個下手就要小心了,不然會太紅,

當初ANNIE在幫我試妝的時候我一邊擦一種,

看鏡子的時候讓我嚇了一大跳,怎麼會這麼紅啊!

就想說我只要買HIPNESS就好,結果ANNIE幫林阿佳用另一種,

雖然很紅但是還紅的滿好看的,所以我就兩顆就買囉!

呵呵~~~~~~~~~~~~~想買的都買到了,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