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用眼影盤,每個妝都是用一個眼影盤化出來的,

自己都覺得有點膩,今天不想只用一個眼影盤,

試看看配色,用不同盤眼影盤來化眼影,

不是配色的高手,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請不要嫌棄看看囉!



ZA 美白防曬霜、CEZANNE粉餅藍盒#02、歐達兒遮瑕膏、

MAC粉底液NC20、、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眼部遮瑕膏

INTEGRATE耀眼深邃眼影盒GR161、LAVESHUCA眼影PK、KOJI睫毛膏、

CHLITINA眼線筆#10、SONIA RYKIEL眼線筆#04、假睫毛

MJ眼線筆BE280、KATE眼線筆PK、KOJI眼線筆、

KATE眉粉EX5 、SKIN FOOD 藍莓雲彩菠蘿、巧克力修容餅、

MAC金屬光炫彩餅、FAFI腮紅HIPNESS、MJ雙彩唇蜜OR122

每次的用品都落落長的





甜美的粉紅色配上春意盎然的草綠色,很春天的感覺。





今天我也戴了假睫毛,因為是日常妝呀!

所以挑了比較自然的款式,這樣的妝出門逛街很適合喔!

眼妝的部分是這樣的



張眼



閉眼



眼妝的步驟(打底的顏色忘了標示,其餘的用數字來代替)

用LAV的左上角的顏色打底(桃紅色線)

1化眼頭的部分(紅色線)

3化眼中的部分(綠色線)

5在眼尾的眼摺化滿(黃色圈圈)

再用4將眼尾的顏色顏色暈開(橘色線)

用2輕輕刷過眼眼窩,模糊眼眼的界線(水藍色線)

KOJI眼線筆化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頭眼中的顏色都比較淡,顏色5是墨綠色,這樣會比較怪,

所以我再用顏色4的草綠色將墨綠色暈開,

這樣才眼尾才不會看起來有一陀黑黑的在那裡。

下眼線這樣化的



用MJ的膚金色化滿下眼線的睫毛根部(桃紅色線)

KATE的粉紅色打亮眼頭(綠色線)

CHLITINA的草綠色將下眼線補滿(黃色線)

桑麗卡墨綠色將下眼線後1/3加重顏色,並暈開(紅色線)

再戴上假睫毛,刷好下睫毛,眼妝就ok了。



今天的下眼線比較明顯,CHLITINA眼線筆的草綠色好好看。



修容我先用巧克力修容餅刷在兩頰靠近耳朵及下巴的兩側,

HIPNESS斜刷打圓刷在笑肌上,在疊上炫彩餅,

用藍莓雲彩菠蘿打亮T字及C字部位,這樣就完成啦!



今天沒有用脣膏,只用MJ的雙彩唇蜜,直接用手沾來擦,

這個真好用,嘴唇看起來很有光澤。



來個特寫,可能是我的唇色本來就比較紅,所以雖然我是用OR色的,

但嘴唇看起來還是偏粉紅色。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顏色的變化,還有我的假睫毛有沒有很自然呀!

這付假睫毛我很滿意,梗也不會太硬,戴起來滿舒服的,

明天要出去玩,也戴這付出門好了。



每次要拍照都會自然的比YA,真妙。

今天的妝雖然不是用很多的顏色,

也沒有多特別的配色,但是我自己還挺滿意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已經開始煩惱明天出門我要化什麼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