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星期跟菲妞(公司的菲律賓籍員工,我們都叫他們菲妞)

去旗津玩時化的妝,那天真的好熱好熱,

去到那裡臉上的妝都快溶了,但是我還是化了我愛的小煙薰,

真的很擔心會留下黑色的汗,好啦!不囉唆,看看囉!

用品圖



眼妝

kate漸層光 BK CHLITINA-PRE18(圈起來的那顆) BEAUTY MAKER 銀色眼線液

歐凱眼線筆 F206 MUF眼線筆         假睫毛        KOJI睫毛膏

唇妝

DIOR癮誘舞台光#664 MAC FAFI SUGAR TRANCE

修容

MAC  金屬光炫彩餅 LIGHT FLUSH FAFI HIPNESS

先看看整體的妝容喔!



因為化好就趕著出門了,所以照片是在車上拍的。



這是在渡輪上





因為是回到家才拍眼睛的特寫,

所以我有再補妝,結果假睫毛上面就有很多眼影的餘粉,

看起來有些髒髒的,但是我剛化好的時候可是很乾淨的,

想說等一下就要卸妝了,就沒有再補睫毛膏了,

忍著點看啊!

眼妝的步驟



桃紅色線-用PRE18擦在眼頭

水藍色線-用刷子刷上漸層光的第二淺色

綠色線-再刷上第二深色

黃色線-刷子刷上最深的黑色,並稍微往前暈

紅色線-用刷子沾漸層光的白色稍微往化好的眼影上方輕輕暈開,
 
             才不會有很明顯的色塊,

白色線-用MUF眼線筆化上眼線。

每換一個顏色都會稍微往前暈,模糊界線,

只有眼頭要保持乾淨的天藍色,

因為我在外面一整天了,所以都有些糊掉囉!

不然PRE18真的是相當漂亮的天藍色。



下眼線的步驟

桃紅色線-用歐凱的藍色眼線筆化在下睫毛根部,不要化到眼頭

綠色線-用銀色眼線液來打亮眼頭

黃色線-MUF眼線筆加強眼尾的地方

在戴上假睫毛,刷好下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唇妝已經掉光光了,這張是裸唇。因為我不喜歡整個眼睛都是黑壓壓的,

所以眼頭用很清新的天藍色,這樣的眼妝就不會看起來很厚重了。



這是在渡輪上跟羅莎拿的合照,能跟她們一起出來玩我很開心。



這張眼頭的天藍色就可以看的出來,

前面眼妝的特寫因為角度的關係,

感覺黑黑髒髒的,這張比較亮就看的出很乾淨的天藍色,

幫他平反一下,他真的是很漂亮的顏色。


也放一張跟米蘭尼的合照囉!

還真白耶她,她是不會黑的菲律賓人。

最近上班一直在跟我討照片,可是我也一直忘了去洗給他們,

真是迷糊。妝文就到這啦!

我們那天還去吃了海之冰,因為是五個人,

所以我們就叫了五倍冰,真的是超大碗的,有圖有真相啊!



滿滿的料



大碗公也很深啊!

然後我們五個就開始很努力很努力的吃,還是沒辦法完全吃完。



還剩這樣,真的是讓人吃的很爽快。

那天就這樣囉!希望還有機會跟菲妞出去玩囉!

我好想念我們家的洛妮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