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眼睛上放了五彩繽紛的顏色,

總是會有想讓她稍微素的時候,所以有了這樣的一個妝,

要動手化的時候也沒想這麼多,化阿化的就變這樣了,

主角就變成眼線跟假睫毛囉!

先看看妝容







看......................上下眼線都化了眼線,

但是上眼線是紫色,下眼線是甜美的粉紅色,所以看起來不會兇八八的。

用品圖



愛莎古薩隔離霜-自然膚色,CHLITINA粉餅#02

戀愛魔鏡2006聖誕彩妝#01(直球),MUGE眼線膠黑色、紫色,

BEAUTY MAKER眼蜜-粉紅色,KATE眼線筆-PK,

FASIO睫毛膏,KOJI睫毛膏,CHLITINA眼影粉,CANMAKE美唇基底

假睫毛,MAC FAFI HIPIESS(未入鏡),SKIN FOOD 巧克力修容餅

DIOR癮誘舞台光#664,MAC FAFI SUGAR TRANCE





眼影就是很簡單的用眼蜜打底,眼影盤的中間色化滿眼窩,

然後用紫色眼線膠化稍粗的上眼線,

用眼影盤的深色稍微暈在眼摺,再戴上假睫毛就ok了。

下眼線的後1/3用眼影盤的重色,其他都用KATE的粉紅色補滿。

連下眼線我都有用眼蜜打底喔!這樣就完成啦!很簡單。





只要有眼線跟假睫毛,就能讓眼睛超有神的。



嘴唇好粉嫩喔!真喜歡。

今天我有遮唇色喔!所以可以用出這麼粉的顏色,

DIOR癮誘舞台光#664加上FAFI SUGAR TRANCE的效果真好,

也是我很常搭配在一起的顏色。



超粉的我好愛,記得當初去DIOR買脣膏的時候,

我一去就跟櫃姊說我要很粉很粉的粉紅色,

她拿了幾隻讓我試,後來我買了664,真的很粉。



這張的臉很圓,可是睫毛看起來還真是濃密。



這是跟林先生要去高雄的路上,

唇妝我改用MJ的雙彩唇蜜PK320。







這是在夢時代的廁所,我還是比較喜歡新天地廁所拍出的效果。


最後一張照片了,真的很喜歡這款的假睫毛,

梗很軟很好戴,效果又很自然,真想多去囤幾盒。

看的到我那淡淡的眼影了吧!

本來是想好好發揮這盒眼影的,結果變成這樣囉!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右眼(照片中的左眼)的假睫毛,

中間那段都很飛起來,重戴了好多次還是一樣,

所以照片中的右眼假睫毛都比較明顯,我還是需要多多的練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