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難得的有加班,今天阿財來加我們班,

看到她我很開心,但是沒聊到什麼,

畢竟我們班的那一大一小讓人無法隨心所欲啊!

阿財很可愛的看到我就不停的叫我的名字,

也沒要做什麼,就是一直叫我的名字,

後來我問她說你為什麼要一直叫我

她就說因為不能講話啊!所以我只好一直叫你的名字,

她真的很可愛。

後來她就抱怨說都沒有跟我講到話,

我就跟她說我會去你們班加班,

她起先是很懷疑,然後問我要加哪一天

我才要回答她的時候她又說算了不要說

這個只有我們兩個才懂,

因為之前我們很密集的加班的時候,

只要她問我說明天你會來嗎?

我回答說會啊!然後隔天一定不會去加班,

已經很多次都這樣了,

所以這一次我們彼此都不想知道答案,

或許這樣我就會真的去加班了,

會什麼會這樣,到現在還真是個謎。

要連續上六天班,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