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你們都知道,我超~~~~~~~~~~~~~愛喝飲料的,

就跟水牛一樣可以一直一直喝飲料,

不管是我媽還是林媽媽都早就講到不想講了,

我還是沒辦法戒調喝飲料。

可是就在上次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從3/20(會記的這麼清楚是因為當天我有回台中)

到現在都沒有賣過那種現搖的飲料。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上早班的時候我每天都會去同一家早餐店買早餐,

不管吃什麼我一定會配上一杯大杯的熱咖啡,然後咖啡我會慢慢喝,

大概可以喝到吃完午餐才全部喝完,

那天我吃完午餐也是要把咖啡喝完(已經剩下1/3),

喝阿喝的怎麼吸出了一個軟軟的東西,想說我又不是喝豆漿,

豆漿才會有一層膜阿!所以我就把那個軟軟的東西拿出來看,

靠!竟然是一隻長的很奇怪的蟲,

還不是很小至少有一公分多,我一看到就很想吐,

就一直漱口一直漱口,但是那種軟軟的感覺還一直留在我的舌頭上,

真的是超噁心的,到現在我都不敢喝外面的飲料,

真的要喝的話也只敢去7-11買,或是自己泡來喝,

我想我喝到有蟲的飲料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媽吧!

這樣我就真的不會再喝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