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寫妝文的,結果縮圖縮好久好久,

就寫寫那些可愛的菲妞囉!

昨天上班的時候走阿走的,

竟然看到阿格林在早班而且是坐在B檢的位置,

就隨口問了她說: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她也很隨性的回答我說:對啊!就一直換來換去阿!

因為最近很多菲妞都被調來調去的,

我就想說她是被換去早班的,

結果聽其他的菲妞說我才知道,

阿格林竟然懷孕了,

剛聽到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她看起來不像會跟人家怎麼樣的啊!

竟然會懷孕。

後來我就去問奧絲汀說:阿格林真的有baby喔!

她先笑笑的說我愛八卦,

然後就說:對阿!

我就問她說:為什麼會有baby阿!

她也很可愛的回答我說:因為有boy friend啊!

呵呵~~~~真有趣。

阿格林本來這個月就要回菲律賓了,

現在懷孕了,不知道會不會早一點回去啊!

還有啊!

聽說她懷孕的事是被另一班的領班逼問,

然後才承認的,接著那班的領班就到處跟別人說。

小白說之前她們班也有一個菲妞懷孕,

她就沒說什麼,我們班的有人懷孕,

她就一直到處說,還寫mail罵人,

真的是...................................

她對我們班的人真的很不好耶!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