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會開始一直買眼影,好像是在美華泰買了這盤憂愁跟KATE新五色的BK1,

然後就開始一直買一直買眼影,那時候我真的好想買好想買這盤,

每次出去有看到一定都會去摸摸看,很多次的拿起來又放回去,拿起來又放回去,

那時候覺得一盤360元的眼影盤好貴喔!下不了手,

(那現在怎麼會買一盤1500的眼影盤毫不手軟啊!)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買了那麼久,

我每次化這盤都覺得不好看,所以用沒幾次我就把他冰起來了,

之後又購入了同系列的歌姬,一樣是鬼打牆的大地色,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歌姬,所以我決定把這盤憂愁賣掉,

在賣掉之前就來幫他寫一次文章,表示我曾經擁有過他囉!

==========這是妝文開始分隔線=============

用品圖


MJ-憂愁、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KOJI睫毛膏

TIFFA眼線盒、無印良品腮紅-水晶玫瑰、

CANMAKE雙色修容-#05、KATE潤彩脣膏-OR9

妝容



整體化起來的妝就這樣囉!反正就是鬼打牆的大地色,可是有一個地方我很不喜歡。

先看一下眼影的特寫



張眼

GIVENCHY的睫毛膏還真好用,刷一層就很濃密,而且睫毛也不會糾結在一起,

卸妝的時候還很好卸呢!雖然一隻要800,不過還滿值得的。



閉眼

我不喜歡大地色是偏紅或偏黃的,而這盤就是偏黃,我最討厭這盤的中間色,

很像泥土的顏色,就是這個顏色讓我化起來覺得氣色都很差。



因為我在想出清一些東西,所以今天拿了很多我平常沒在用的,

想說今天來仔細用看看,如果我不喜歡的,要全部賣掉囉!



腮紅也不常用,今天用完後,我決定也賣掉,無印良品的腮紅口碑都不錯,

可是是我買錯了,水晶玫瑰有超多超多珠光的,我的臉都在大了,

臉上有很多珠光是要讓臉變多大阿!賣掉賣掉.......................



這隻脣膏我也很少用,是偏深的橘色,跟我平常常用的粉紅色差很多,

但是用起來還ok,這隻我還在考慮考慮。



這張很妙.....................因為我很熱,所以面對電風扇,

頭髮就被吹成這樣了。



雖然今天的妝容看起來氣色都還ok,但我還是很不喜歡這盤,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在推薦MJ的憂愁,但我認為歌姬會比較實用。

再來看看憂愁的長相囉!



中間的顏色好醜喔!



這是之前的試色照,就看看囉!歌姬拿盤我已經化過妝容了,



眼影盤是這盤,金色、墨綠色、灰褐色。



還是這樣的感覺我比較喜歡,我喜歡偏灰偏黑或是纯褐色的大地色,

偏黃或是偏紅的大地色,我用起來都很奇怪,

當初就是這樣很容易被迷惑啊!現在已經節制很多囉!

(是這樣的嗎?)

我最近在整理我的那些妝品,送人的送人,出清的出清,

不然這樣一堆東西,還真的是用不完阿!

想看歌姬那盤的完整妝容請點
這邊。今天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