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我好像變成了MAC控,最近只對MAC的東西有很大的興趣,

幸好~~~~~我對DRESS CAMP彩妝盤沒有很大的興趣,

即使對那個腮紅DRESS PINK很愛,但是眼影的顏色我已經重複太多了,

真是不懂怎麼會是鬼打牆的大地色呢?不然我一定會買,那個腮紅好美喔!

算了算了,不買那盤斑馬盤,我還是給他買了好多顆的魔幻星塵,



這是我還沒拆開的扭蛋們







全部拿出來這麼多,看的真壯觀。

以上這些就是我買的很多顆,真的是一看到賣家的相本在挑顏色就停不下來了,

每個顏色都想買回家。正品一個好像是7.5g,賣650還是750,我不是很清楚,

我沒買過正品,都只買過分裝的,大概都是裝差不多1g左右,

一小瓶100元,相較下來,當然要買分裝的,而且ptt上的人都說這是扭蛋,一扭就停不下來,

非要把所有的顏色都收集完,我那天一收到,馬上挑了幾個顏色,化了個妝,看看呀!

=======妝容開始分隔線=========

用品圖



CEZANNE粉餅紫盒#02、惹我眉筆、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MJ雙色唇蜜#PK320、KATE鑽石光眼影#RD1(只用白色部分)、

DIOR癮誘舞台光脣膏#664、假睫毛、MAC FAFI腮紅# FASION FRENZY

BEAUTY MAKER眼蜜-星燦金





用到的PIGMEN就是以上的五個顏色,色號都拍的很清楚,就不另外寫了。





化出來的整體妝容是這樣的

眼影的顏色就是隨手挑了幾顆pigment就化了,然後就變成這樣囉!





眼影的特寫是這樣的,眼影我暈的很高,帶了假睫毛,

閉眼看很誇張,可是張開眼睛眼皮吃掉一些顏色就還OK。

簡單的看一下步驟囉!



黃色線-先用鑽石光#RD1白色邊打底

綠色線-Rose Gold化眼頭到眼中

粉色線-Sweet Sienna眼中到眼尾

淺藍色線-Sweet Sienna化上眼線

紅色線-用鬆刷沾Revved-Up暈在眼影最上緣

這樣上眼影就完成啦!

然後看看下眼影



黃色線-Rose Gold話下眼線候1/3

淺藍色線-Melon將下眼線補滿

接著刷睫毛戴上假睫毛整個眼妝就完成了。

我喜歡我畫在上眼皮最外圍的Revved-Up,

還有下眼線的Melon,這兩個顏色好好看喔!











今天放的照片很多都是將重點放在眼影,因為我是眼影控啊!

至於Pigment的好,我想我不用再多說了,真的是不錯用,

很顯色也很持久,雖然分裝的大概是只有1G,

可是對我這種眼影多如山的人來說,真的是可以用很久了,

我想~~~~~~~~我一定會再去多買幾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