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的心得其實lag很大,買這盤也買了有一陣子了,

記得當初好喜歡好喜歡這系列喔!那時就一直在挑說要買哪一盤


這系列總共出了五個顏色,老實說如果很愛買眼影的話,

應該是每個顏色都不缺了,可是我就是好想好想買一盤,所以我挑了這盤。


柴崎幸的極光銀,柴崎幸好美喔!

我後來也有去買她這色的脣膏PK-227,也是很好搭的顏色。

眼影盤原價是1050,我是網拍買的,買多少我也忘了,800多吧!


這是外包裝,上面有清楚的色號及顏色,新的都有封膠膜。


這是背面的說明


漂亮的外殼,可惜很容易卡指紋


這是眼影的畫法,可是我今天沒有照這樣化


這盤的顏色是這樣,對照上圖的A~D,

A~3D絹絲亮彩粉,左右兩邊的顏色及質感有些不同

B~重點色-不偏紅的咖啡色

C~中間色-銀色

D~深邃色-湛藍色(有些偏紫)

其他的用品


CEZANNE粉餅紫盒#03、MAC炫彩餅LIGHT FLUSH、

COFFRET D'OR脣膏EX-01、INTEGRATE眉粉

MUGU眼線膠-黑、GIVENCHY睫毛膏、MUJI睫毛膏、藍魔睫


整體的妝效是這樣的唇色我沒有搭配柴崎幸的PK-227,

而是用很淡很淡的EX-01,主要是要看眼影的顏色。





眼影的特寫是這樣的,我用了相當多的B色-咖啡色,湛藍的深邃色我沒有當上眼線,

而是用來加強眼尾,上眼線我是用MUGU的黑色,其實要用咖啡色會比較適合,

所以化完眼線我又壓了一次眼影,不然一條黑黑的很明顯。

下眼線後1/3是用湛藍色,其餘的用銀色補滿,這樣的搭配當眼影用應該也是很適合。










這盤眼影我還滿喜歡的(眼影那麼多,那盤不喜歡啊!)

用起來很顯色,粉也滿細的,我下午化的,出去吃飯吃的滿頭汗,

眼影也都乖乖的留在眼皮上,而且這樣的配色,很多場合都很適合,

平常上班族擦也OK,(我好想換去可以化妝上班的工作喔!)

如果再有新色而我有喜歡的話,應該會再買他們家的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