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盤腮紅到我手真是一波三折阿!當初第一次在櫃上看到的時候,

我就馬上決定我要買這個,與這盤腮紅的第一次邂逅請看這裡

那時只拿了欠單回家。

後來林阿佳要去拿她的眼影盤的時候,這盤腮紅還是沒貨,還

跟我說要等一個月,與腮紅第二次擦身而過請看這裡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盤的顏色,所以我想說,好~~~~~~我等,

然後,等阿等!等阿等!

在四月初的時候,佳麗寶的櫃姊打電話給我,說全省都調不到貨,

問我要不要去換成別的東西,因為我當時沒空,就跟她說以後再去,

只是心裡不太舒服,當初沒貨還叫我買。

結果~~~~~~~~在4/11的時候,我去寶雅晃晃,

看阿看的,走到了佳麗寶的櫃,又看到了這盤腮紅,

想到當初櫃姊跟我說全省都調不到貨,那我問看看好了,櫃姐竟然說還有貨,

我馬上跟她說我要買,才終於買到這個腮紅了,都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啦!

好啦!來看看這盤腮紅囉!



這是外包裝,跟眼影一樣有用膠膜包起來。



這是腮紅背面的說明



外殼長這樣的,很簡單的包裝,

透明的蓋子可以清楚的看到腮紅的顏色。



腮紅的背面,這樣很像粉餅的試用品



就是這色讓我一眼就愛上而且念念不忘



手背上的試色,有珠光的淡金橘色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衛生紙上的顏色,左邊是擦手指上的顏色,

右邊是直接拿衛生只抹腮紅的顏色,

看起來很橘,但是擦在臉上不會喔!



擦在臉上是這樣子的,

讓氣色變的很好呢!

因為我擦橘色的腮紅反而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差,

像是妙巴黎胭脂騷餅#36,

可是這是偏膚色的,我擦起來就不會了,

而且也有修飾的功能呢!







(請忽略我手癢摳臉的坑洞啊!)

這是臉頰的特寫,我擦了很大一片,

但是也不會很橘,不怕下手過重呢!




這顏色果然好好看,我好喜歡喔!





因為這是買回來那天就試用了,化好拍好照我就卸妝囉!

所以對於持久度我還沒試驗過,

但是顯色度及粉的細緻度都是沒話說,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