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還是要上班,因為我不喜歡整天都睡掉了,

所以第一天上班的白天我都會分兩段睡。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昨天不是三點多才睡嗎?

起來看了一下網頁,剛剛去洗了個澡,

又坐回電腦前面,覺得心裡很煩不踏實,

最近總是會這樣,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

莫名的,心情就會不好,超DOWN,

也沒什麼煩心的事呀!就是會心情不好,

或許,是對生活的厭倦吧!

上兩天班,放假,上網,又上兩天班,放假,上網,

忽然好懷念在中技的日子,要是當初再準備插大的時候,

不是這樣的三心二意,不是這樣的漫不經心,

或許,我現在已經讀完我很想讀的英文系,

也或許,我不會跟著哥哥作直銷,

不會有那些負債,不會讓父母擔心,

我也不用在這裡,讓自己的生活受限制,

等著~~~晚上還要上班。

等著~~每個月十號領錢繳貸款。

等著~~錢還完的那天。

珍珍總是會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而很多事,在做的當下都是誰知道,

當初,跟哥哥懷著多大的夢,

義無反顧的投進去,想讓爸爸媽媽以我們為榮,

想改變我們家的生活,想讓自己能過的更好。

結果呢?那一年來,做的淨是讓自己後悔的事,

當初是誰堅持說不可能在工廠工作的,

為了還錢,還不是在這裡兩年多了,

還不是做了兩年多我不想做的事了。

好想~~脫離現在的生活。

好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好想~~珍珍。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